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美麗背後是需要付出的】 ~你會付出多少!?



『 我不是經常化妝的女生 』

因為化得妝就想完美,這樣化妝時間就變長了~~
化妝想令自己更美,同時就要好有耐性卸妝...

皮膚要好清潔卸妝就要做到足~~
所以說【 美麗背後是需要付出的 】

而你又會付出多少呢!?


我會用”紅水”(大家都認識吧!)先卸妝~
再用專門卸眼唇的卸妝產品卸除眼部濃妝~
之後就用sassou金箔皂清潔肌膚,
不過我仍覺得需要再徹底清潔

於這個時候我就會用上sassou最好賣,亦是最多人【激讚】的產品
Deep Cleansing Clay Mask
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 $680



為何會擁有【激讚】的美譽呢!?

我用過之後終於明白了~

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合有日本千年的海泥及肉豆蔻酸及多種礦物質而成,
有效深層排毒、全面激活底層細胞、消炎殺菌、平衡油脂...

亦因為是日本千年海泥而變得矜貴,因為大家都知道之前日本發生的天災,
因此深海的海泥已不能再用了,所以我建議大家要買就快手購入吧



而sassou最為人熟識的金箔亦加入了海泥面膜中~
金箔的好處在金箔系列的護膚品中已表露無遺吧!
美白、喚醒肌膚產生膠原蛋白 < < 女生最希望的~

sassou這款深層清潔面膜是與眾不同的
平時使用的深層清潔面膜多是快乾、敷的時間不能over、令皮膚變得乾燥;
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加入甘油、尿素、透明質酸、溶血卵磷脂、金盞花提取物、人蔘
令潔淨肌膚同時滋潤肌膚,令肌膚保持處於水嫩當中!!



海泥中含有很多不同礦物質,所以粒子應該會粗粒一點,
但經過sassou長時間提煉後,變成了微細的粒子,
更容易融入肌膚之中,吸取毛孔中的污垢及去除死皮,
更將成分中的養分帶入肌膚之中,令肌膚緊緻補濕~

最重要是Deep Cleansing Clay Mask
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採用全天然成分,不含防腐劑,
就算是敏感肌都可使用,不會乾燥、不會痕癢、不會泛紅~


Deep Cleansing Clay Mask有2蓋子進行雙重保護,
阻隔產品與空氣的接觸,所以我建議大家乾手是取出海泥,
不要於雙手仍濕濕的時候觸碰海泥

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是亮灰色帶點金箔的~
打開時就一定可以看到金箔,
取出適量分量,sassou教導分量只需尾指甲片的一半就可以均勻塗搽全面,
是否覺得用量太少,其實是足夠的!!
塗搽方式:是由內而外推開,真的是好薄好薄的。
在塗搽時你會聞到淡淡的礦物味,因為內含多種不同礦物質嘛!!

下圖我已塗上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了~
是否好像甚麼都沒塗一樣呢!?
其實塗搽後真的是變成沒有顏色的~



Deep Cleansing Clay Mask是有2種用法的:

1) 用作卸妝或平常清潔污垢
用溫水濕面,取出少量海泥於手掌加水起泡,
輕輕的在面上打圈按摩,最後沖洗。
這個方式可每晚使用啊~

2) 深層清潔面膜
取出適量分量,薄薄的由內而外塗搽於面上(眼、口除外)
等待大約1分鐘(就算過時都沒有問題,1分鐘只是最快的時間而已)
之後用水沖洗,在此時就就會發覺好多泡泡了~
海泥一遇水就會引起了泡泡,
在此時我是不會浪費的,用泡泡按摩一下面部這個方式可隔晚使用啊~



沖洗後,皮膚不是乾繃繃,而是滑溜溜的滋潤著,
無誇張的 >> 皮膚真的好滑溜~
皮膚變得柔軟了~~
用手指按下去肌膚仍有豐富彈性、有光澤,
肌膚更即時變得亮白
我覺得當時的肌膚最吸引!!

男朋友更說我的皮膚變好了~
而且冒起暗瘡時敷上,第2天暗瘡的”能量值”看得出是減弱了!!
這是值得開心的~
因為寧願暗瘡不發出來,暗瘡發出來就好易留有印痕...
(這是最難搞的,亦需要長時間照料的...)

今次我好乖乖啊~
真的隔晚用,因為sassou說這樣可慢慢平衡我的油脂~
(心想:這樣下去會否能擺脫油性肌呢
!?)
我想是沒可能的,肌膚性質是天生的嘛!!這只是我的亂想罷了~

說回正題先~
用了3個多星期,暗瘡冒出情況少了,
暗粒更真的是不多見~
而且改善了額頭的油光及下巴的粒粒,
最開心是肌膚滑溜溜了~男朋友都讚好!!(因為他經常摸我的面珠啊~)
而且肌膚在每天漸漸變白中~
就連我知道都看得出啊~
尤其影相時效果最為明顯,就連粉底都已經不適合了,
因為變白了,粉底明顯深色過我本身的肌膚啊!!


肌膚油脂平衡了不少,膚色更白淨了~
暗瘡、暗粒問題減輕了很多,
看看上圖就知道啊

我真心推介給大家
Deep Cleansing Clay Mask
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 $680

可能大家會嫌貴,但如果我跟你說
『我用了3個多星期,仍不覺罌Mask的分量減少了!』
這樣可想而知每次用量真的好少,真的好耐用!!
一罌應該真的可以用上一年吧~
3個多星期都不覺有減少情況,不知多久才真的看得出減少呢!?

大家有興趣就快點入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