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 滋潤我最愛自己的地方 - 肩膊 ● Biore ★。・゚


這是我用過最滋潤、最滑的沐浴露~

第1次用已經好喜歡~

其實我收到Biore碧柔淨嫩沐浴乳系列很久了!!!
(真的好對不起PR~)

不過我是認真的地試的啊!!!

-----------------------------------------


好~正式開始吧!!!

大家應該都有看到Biore的電視廣告吧~

”1位美麗又長腿的女星 - 侯佩岑享受Biore沐浴乳”
大家唔會未看過吧!? (如果真的未看過...你應該好忙!!)
再看看吧~不過我只找到普通話版>>




全新Biore碧柔淨嫩沐浴乳系列

當中特式就是『淨嫩洗淨』這源自日本的美肌提案,
蘊含柚子及溫泉洗淨成分,可軟化身上污垢,再用溫和洗淨。
而牛奶柔嫩成分,更能給予肌膚溫和水潤感覺。

點解沐浴乳都要咁講究!?
因為經過一天的生活,經過塵埃、忙碌、緊張,
回到家沐浴洗淨全身,舒緩情緒、潔淨每吋肌膚~

真的好舒暢!!!!




2款沐浴乳之中我比較喜歡『京部櫻花香』

因為香味比較令我更relax~
哪個女生不愛花香呢? 起碼我真的挺喜歡,我亦喜歡收花啊!!XD

『京部櫻花香』是溫和水嫩型,潔淨肌膚後倍感柔滑,時刻保持水嫩細滑。
而『京部櫻花香』,清幽典雅的香氣,令我心情倍感舒暢~



而『富士蘋果香』是活力清爽型,潔淨肌膚後輕盈清爽,
『富士蘋果香』好甜的蘋果香,真的是令人有活力感。



有那麼好的清新宜人香味的Biore沐浴乳只需付出$39.9就有1000ml啦~

太抵啦~~~而且就於濕濕的身體上塗抹就已經就下圖的泡沫了!!!

一塗抹時已經覺得沐浴乳好柔滑,
最正的是沖水後MY BODY仍然柔滑幼嫩~~

而且香味持久,我最喜歡被這香味包裹著睡覺!!!

*不過有一點要提提大家,這Biore碧柔淨嫩沐浴乳系列不適合用於下體,
我試過後有不好的感覺,所以只用於身體即可~
下體都是用專用的洗淨產品吧!!!

最後就是露露我覺得自己最美的地方 - 肩膊吧!!!
大家覺得如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