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奇異果味的 ULTIMA II 面膜

ULTIMA II 又推出新產品了~

ULTIMA II 全新ProCollagen ExtremaTM 膠原蛋白再生水

一向ULTIMA II 給我的印象是不斷嘗試不同科技, 創造更高質素產品,
而膠原蛋白護膚科技更是ULTIMA II 的標記的突破性科技!!!!!

為何需要不斷研發膠原蛋白的科技???
因為肌膚75%都是由膠原蛋白組成的, 可想而知膠原蛋白對肌膚是何等重要!!!!!!
但膠原蛋白是身體的代謝物,
會因為年齡增長、紫外線、自由基侵害、污染物及生活不規律等情況,
而令膠原蛋白數量及質素下降, 所以每個人都需要及早補充膠原蛋白。

但膠原蛋白本身分子太大, 難以被身體吸收, 所以ULTIMA II 就不斷研發,
令膠原蛋白分子變細, 再變細, 令肌膚可以吸收得更好、更多!!!!!

今次再次創新更高科技 ProCollagen ExtremaTM 科技
將膠原蛋白分子提煉至終極微細, 能速透真皮層,
深入細胞釋放巨大膠原動力, 高效活化細胞新生機能, 重上自我更生循環軌道。



ProCollagen ExtremaTM 膠原蛋白再生水
我覺得可以說是一支精華水, 一支就可解決多種問題, 因為好多問題都是關係到膠原蛋白!!!!!
細紋、毛孔、凹凸洞、皺紋、鬆弛等肌膚問題都是因為膠原蛋白不足以承托起肌膚,
而大量微細膠原分子填滿肌膚底層, 就能徹底修復受損真皮層組織,
這樣就可擁有美美肌膚了~~


ProCollagen ExtremaTM 膠原蛋白再生水質地比較水狀,
所以我覺得以Toner 形式每天2次滲入肌膚是最好的!!!!
因為早晚補充足夠膠原蛋白, 就能令肌膚維持最佳狀態,
塗抹後還可再磨擦雙手再蓋上面上, 令用雙手熱力令再生水更快滲入肌膚底層~


ProCollagen ExtremaTM 膠原蛋白再生水 + 壓縮面膜紙 = 極速急救面膜
因為我的肌膚現在還處於不穩定狀態, 但都需要以最佳一面示人吧!!!!


極速急救面膜的製作方法 :
以再生水浸透面膜, 濕敷上面5分鐘, 就可極速改善膚質



方法非常簡單, 沒有人不懂吧!!!!
面膜紙不斷脹大, 脹至下圖就差不多吸收得滿足~
面膜紙好薄好薄啊!!!!!
所以5分鐘就真的要撕下來, 免得倒吸情況出現...
 


除了這款面膜外, 我還創作了一款同樣貴氣的面膜 - 奇異果味的 ULTIMA II MASK

雖說是奇異果味, 不過整個面膜都沒有加入奇異果的!!!!!!
只是面膜的香味、質地、顏色好似奇異果吧了~

奇異果味的 ULTIMA II MASK只需以下3件產品 :
~ ProCollagen ExtremaTM 膠原蛋白再生水
~ Supreme Caviar DNATM 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
~ 薏仁粉


製作方法 :
先把適量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及薏仁粉攪拌,
因為要將所有成分都可均勻混合, 所以需要逐一混合

再加入膠原蛋白再生水攪拌~


這樣就製作成 [[ 奇異果味的 ULTIMA II MASK ]]

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蘊含頂級鱘魚成分, 20多種極稀有礦物質、氨基酸及生長因子;
膠原蛋白再生水揉合強大天然活膚成分, 包括薏苡、七葉樹、柳樹皮及最重要的微細膠原蛋白;薏仁粉含有綠豆、薏仁、珍珠;

3件產品組合後, 有效增加膠原蛋白, 修復受損基因及肌膚, 延緩老化,
滋潤肌膚同時排毒, 令肌膚透亮無瑕。



厚厚的敷上面部, 避開眼部!!!!!!!!!!
等待10分鐘, 再加少量水加以按摩, 因為薏仁粉粉粒幼細,
可加水輕輕按摩, 去除表面角質!!!!!


敷後皮膚白淨及滑溜了, 用了膠原蛋白再生水一個星期, 肌膚穩定了不少,剛開始用膠原蛋白再生水時感覺肌膚發熱啊!!!Toner形式及壓縮面膜形式都會發熱的, 我想是因為我的底層太乾了!!!!

不過用了一段時間, 發熱情況就愈來愈減輕了, 肌膚開始慢慢擁有應有的水分吧!!!

膠原蛋白是需要及早補充的, 所以大家一起開始吧!!!!


題外話 : 一邊寫ULTIMA II 一邊聽著張智霖的"骨膠原"
令我想著 [ 有哪位男人真的會如歌詞般"骨膠原 都失去了 我眼內妳亦最動人
"想法呢? ]
我想起男朋友說的話 : [ 我是喜歡你的人, 不是你的樣子,
選擇共你一生, 就預料到你會老, 老了都一樣會愛你!!! ]
( 感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