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CosmoGirl! HK試用拍攝日記~


說真的, 我不是一個多說話的人,
所以只有與我熟識的人才能令我有安全感說話,
所以熟識的人請見諒多說話的我,
希望你們可以聽我的長篇大論~哈哈!!!!

而今次收到
CosmoGirl! HK的邀請,
試用了4支不同品牌的粉底~
今次試用不止是試啊!!!!!!  還要拍攝試用後的感受啊~
我想試拍攝啊!!!!! 不過我知自己說話不算好,
所以我希望多拍攝能令我每天都可說得更好!!!

今次的拍攝場地是位於尖沙咀的太平洋酒店~
工作人員好細心的量度位置、光度、收音等等~
他們正在專心工作時, 我同時都專心地拍攝他們,
不過我怕他們不想入鏡, 所以我只拍攝工具!!!!!  呵呵~~


今天其實我們不是主角,
主角是這4支粉底液 : MAC, Dior, Clinique, SK-II
它們各有特式, 總有款適合你~

MAC
這款不太適合我, 因為塗搽後到中午時顏色變暗了,
不過粉底液好柔滑, 而且泵咀式設計, 好衛生而且方便控制分量~

Dior
質地透薄輕柔, 算是4支之中我的第2喜愛選擇,
而且粉底會融入肌膚膚色, 不會太白, 而且每次用量不多~

SK-II
質地厚了點, 不過滋潤度比較高, 我覺得適合乾性肌膚的人~

Clinique
這是我最喜歡, 因為我本是混合偏乾性肌膚, 會經常出油,
而這支具控油、保濕、不浮粉. 並且好透薄, 對於我的膚質是最好的,
雖然樽口比較闊, 不過我都可控制得到,
不過如果情況好急趕時就會失控~哈哈!!!!
出油情況減少了, 而且好清爽~ 與我一樣膚質你, Clinique是好選擇!!!


這次拍攝經驗令我見識又多了~
真的好開心, 而且CosmoGirl! HK的職員都好細心, 好照顧我們,
謝謝CosmoGirl! HK給我這次機會, 希望再有機會一起玩、一起嘻嘻哈哈拍片~

最後這是拍攝後的成果:
http://www.cosmogirl.com.hk/videos/beauty-videos/trial-reports-foundation-0?fbhash=3cb61bc8a5cd5e3fda123d98a0a42b58
雖然我說話比較少, 不過都是一個好經驗!!!

(以下相是小可力提供的, 謝謝小可力救了杷機壞了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