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收到粉紅炸彈的驚喜, 你收到未?


有一天我收到了一個鮮粉紅色的炸彈 - MYLUXBOX 



看到這鮮粉紅色已經令我心情變好, 令我已經急不及待想打開MYLUXBOX 我就將這個開心過程拍下了~慢慢欣賞一下吧!!!





是一種購物形式的驚喜產品, 這已在外國流行了一段時間,
現在已流行到香港了~~~~
就是MYLUXBOX




怎樣可以買到MYLUXBOX??
只需買下會藉就可以每月收到驚喜的MYLUXBOX
而我知道會藉分為3種 : $90/一個月, $360/一季, $960/一年(一個月只是$79啊~)

而每次MYLUXBOX都會有4~5款不同國際品牌的化妝品, 護膚品,
總會有驚喜!!!! 而且是直接送到登記的地址, 好方便~





而10月的MYLUXBOX就有以下產品 : 

1. Caudalie Hand & Nail Cream
2. 
Givenchy 2 clean to be true
3. Givenchy Vax’s for Youth
4. 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
5. Perfective Ceuticals Divine Brightening Mask




產品中還會有一張產品介紹卡, 如果真的不認識品牌 OR 產品的功用,
LUXBOX已經為大家準備了介紹卡, 好細心啊!!!!





而且收到這些產品, 真的令我很驚喜!!!!
估唔到有那麼多好的產品, 而只需(最多)$90一盒~~~





我覺得MYLUXBOX的概念真的不錯!!!
價錢便宜, 購買方便, 直接送遞到手上, 每次都有驚喜!!!





我覺得送禮給身邊的人 OR 自己都可以,
而且如果男生想送禮給愛人, 但多數男生都不熟識化妝品 & 護膚品,
但女生就好愛化妝品 & 護膚品, 這時間交給MYLUXBOX是個不錯選擇!!!!



今次10月份的MYLUXBOX給我好開心的驚喜!!!!
產品好豐富~謝謝MYLUXBOX給我的驚喜!!!
大家可到http://www.myluxbox.hk/ 落ORDER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