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真心誠意推介】已不怕男朋友摸我的扁鼻仔了~~~~~~


今年年頭我已經對B.liv 好有興趣~~~

因為看到各blogger對B.liv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的震撼分享~~

真的令我好心動!!!!!

今次有B.liv黑頭再見淨化啫喱的試用真的令我好有期待~
而且不止有B.liv黑頭再見淨化啫喱, 更有5片B.liv美肌深泉蠶絲面膜添!!!!!



1個B.liv box有3件產品 :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
◎美肌深泉蠶絲面膜
◎膠質環保袋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
主要成分 : 茶樹精油、金鏤梅萃取物、蘆薈萃取物

有效軟毛孔堵塞物, 還原人體自然油脂分泌, 溫和無刺激, 不知不覺得不見了黑頭~~~

我建議在toner後用, 因為先抹走表面上的污垢, 令黑頭再見淨化啫喱更吸收、功效更有效,
以泵咀式設計, 方便又衛生, 有效阻隔產品與空氣接觸,
泵出來是透明啫喱狀, 塗搽後好清爽, 塗搽位置會即時感覺涼涼的薄荷感,
不過黑頭再見淨化啫喱被皮膚吸收後感覺就會隨著減弱,
塗後感覺是輕柔的輕輕一層膜一樣~




◎美肌深泉蠶絲面膜是保濕面膜~
保濕面膜每個人都需要的, 肌膚沒有水分就像沒有能量一樣, 不能工作!!!

主要成分 : 陽離子透明質酸、透明質酸、白茅精華

打開有珍珠面膜紙保護著面膜的,
因為美肌深泉蠶絲面膜比較薄, 不過剪裁不算理想,
對於我來說太大, 不過鼻翼位置反而比較其他好,
因為平時的面膜鼻翼側的位置都會有空位,
這款美肌深泉蠶絲面膜能完全敷上的~

敷後真的好水潤, 水噹噹似的, 而且還亮白了一點添~(這是bonus啊!!)
而且我敷後就這樣睡覺, 第2天都不覺乾啊~~~

(P.S.請無視我的一條頭髮...雖然我都覺得很礙眼 =.=")



看到標題都知道效果是瀲讚的!!!!!

不過不知為何影出來不及真實看.....
不過我男朋友可以證明, 現在摸我的鼻仔不會再有【凸凸】的感覺了~~
我現在更經常在男朋友面前叫他摸摸我的鼻再摸摸自己的鼻~哈哈!!! 【俾我激死了~~~】

如果你們想驗證我都不怕的, 來吧!!!!!
我給你摸『鼻仔』~~~~  其他就不可以啦!!!!! XD




而且我今次不止試於黑頭位置, 而最難搞私下巴白頭位置我都試了~
效果都明顯啊!!!!! 我想都沒想過啊~~~~

我想效果如何不用我說你們都可直接看到吧!!!!
我自己都是看到相才發覺, 可能我太在意黑頭的效果而忽略了下巴,
雖然我同樣都會塗上黑頭再見淨化啫喱, 但沒有特別留意........=.="
今晚都要將下巴向男朋友示威一番才行~~



今次B.liv黑頭再見淨化啫喱及B.liv美肌深泉蠶絲面膜給我很大的改變,
好開心有這樣的改變, 真的意想不到, 最令我開心就一定是黑頭問題,
我現在真的可以好自豪的show off 我的鼻仔啊~~~~
是平滑的鼻仔!!!!!!

你都可以有平滑又沒有黑頭的鼻仔, 去SASA買吧~~~~
真心誠意推介!!!!!!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