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宜人氣味 ● 功效卻因不同髮質而有所不同


這是來自法國的的洗髮露, 聽到法國心想一定是好品吧!!!!

Biopha nature Organic Shea Butter Shampoo
法國有機乳木果洗髮露

是由法國原裝製造, 採用超過95%天然植物成分,
更獲得ECOCERT歐盟最高有機驗證標準認證,
配方不含皂鹼(SOAP-FREE), 不會刺激眼睛,
溫和深入問題頭皮及毛囊, 預防因負離子/游離子、
電染等化學處理而引致的掉髮問題,
修復受損髮絲, 有效減少掉髮, 保持濃密秀髮。




Biopha nature 有3種植物配方 :

◎有機乳木果 - 乾性/電染後專用
◎有機迷迭香 - 中性至油性專用
◎有機蘆薈 - 修復負離子/游離子

今次收到的是◎有機乳木果◎
白色乳液狀, 比較一般的洗髮露流質一點,
所以要塗上髮絲的話, 動在要快啊!!!!

一泵出來整個浴室都充滿著乳木果的香味~



本身我應該是揀◎有機迷迭香的, 因為我是油性的,
明顯地我是揀錯了, 不過不緊要照樣一試~

最後結果就是不適合=.="
其實都明知會不適合的.........
不過估唔到個代價是多了很多頭皮,
大家唔好學我啊!!!!

不過洗髮時都同樣是順滑的,
而且乳木果香味真的好吸引我~
因為香味不是洗完頭就沒有了的~
香味是持續性的, 令人忘不了!!!!



其實除了出現有頭皮情況之外, 
Biopha nature Organic Shea Butter Shampoo
法國有機乳木果洗髮露都是不錯的!!!!
而且因為媽媽是乾性髮質, 原來媽媽自己一直都有用啊!!!
因為家中太多洗髮露, 我真的不會知道她在用哪款,
不過為何我現在知道!?
因為媽媽last night想洗頭, 但我又拿著
Biopha nature 法國有機乳木果洗髮露正在打文,她就問「支乳木果呢?」  我才知道原來她一直在用,
當然做得blogger的我不會放過這個發問機會啦~~~~

媽媽說 : 『挺好的, 勁重味!!!!! 我沒有好似你有出頭皮的情況bor~
而且我之後沒有用護髮素的 (難道媽媽的髮絲滋潤度足夠!? 應該是吧!!!)』

聽取了媽媽的用後感, 心想 : 如果我的髮質與你一樣多麼好呢!!!!
媽媽的說話明顯地表示出以下感受 :
Biopha nature 法國有機乳木果洗髮露對乾性髮質是適合的,如我的油性髮質是不適合的~
●就算不用護髮素
Biopha nature 法國有機乳木果洗髮露仍能足夠滋潤髮絲●乳木果味真的好香
●媽媽喜歡這支, 如果不是為何眾裡用它呢!?
(
Biopha nature法國有機乳木果洗髮露是我最新帶回家的一支)

Biopha nature法國有機乳木果洗髮露主要成份 :
【有機小麥蛋白】 - 修復電染後造成的毛鱗空洞
【有機乳木果】 - 有效滋潤乾燥及受損髮絲, 令秀髮順滑有光澤

對於媽媽會經常染的乾性髮質來說Biopha nature法國有機乳木果洗髮露效果是明顯的,但是對於油性的我就有點尷尬了 - 「你有頭皮」 ><
不過防掉髮功效是可以的, 我沒有掉落很多的髮絲,
保持平時的髮量~

如果有興趣就到萬寧找找吧~~~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現在我的FACEBOOK開了包包團購:
有興趣就快d join吧~
團購店舖:http://momobag.taobao.com/
截單時間:31/10/2011 19:00
截數時間:03/11/2011 23:00
我的FACEBOOK: Elyse Ng

請將order list inbox給我的facebook~
order list
FB name:
1)貨物名稱:
顏色/色號:
Size:
數量:
link:
price: $ x 匯率看31號 + 運費=$

2)貨物名稱:
顏色/色號:
Size:
數量:
link:
price: $ x 匯率看31號 + 運費=$

運費會全團平分(因應各人之訂單數量)

我自己就睇中呢個: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551943512&_u=rbm6dirfd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