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大家有看過這樣的叮叮(電車)嗎?】

居住、上班、下班都是在香港島的~

所以叮叮(電車)對於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

根本每天都看到~

而這幾天我間中就發現到少見的『 bareMinerals 叮叮 』

唔知大家有沒有發現呢??



鮮粉紅色設計, 就如品牌廣告一樣,

bareMinerals是我用過那麼多不同化妝品牌中可以完全信任的,
因為作為首個研製礦物彩妝的先驅, 研發天然健康、對肌膚有益的化妝品,
令我覺得bareMinerals化妝品真的能夠真正改善肌膚質素,
bareMinerals化妝品令我不用擔心會傷害到我的肌膚。



bareMinerals採用最純淨優質的成分, 並不含任何化學物質、香料、防腐劑等,
取材自大自然, 表現出天然品牌的熱誠和愛。

bareMinerals化妝品質地全部都好輕柔, 沒有厚粉的感覺,
可以綻放自然光澤, 而且因為輕盈, 令我會忘記了『自己原因來有化妝』,
而且出油時, 礦物粉自動會為肌膚吸收一點,
令妝容持續清爽, 不黏笠!!!!

亦因為有SPF15/PA++, 連防曬都可不用,
不刺激配方, 適合任何年齡、季節、肌膚, 就算你是敏感性及暗瘡性肌膚都無問題!!!

亦因為無重妝感, 有時我真的會沒有卸妝的情況下睡了 =.="
第2天起身都不會冒出暗瘡, 真的令我好放心!!!!
當然這樣不是好習慣, 大家不要學,
我平時都是會與大家一樣乖乖卸妝才睡的(在精神還頂得到的情況下...)




bareMinerals已於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及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開設專櫃

大家快點搶購無重感、輕柔、可以不卸妝、不含化學物質、可以改善膚質的bareMinerals化妝品吧!!!!

亦可以乘坐bareMinerals鮮粉紅色叮叮(電車), 看看大家的幸運度, 因為我只看到這叮叮(電車)3次,
好難得才影得到相片的, 這些相是踫巧接男朋友時拍下的~

好幸運地可以在bareMinerals鮮粉紅色叮叮(電車)停站時拍得到好幾張照片!!!

唔知大家知唔知道這是什麼地方拍下的呢!?


**延續文:
i.d. bareMinerals 礦物粉i.d. bareMinerals 礦物粉試用Fairly Light照2011年10月bareMinerals再來港了~姊妹們準備入貨吧!!!
簡單4步曲就 "由暗啞肌變成明亮透肌"礦物掃的特質!? 吉吉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