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紫魅誘惑 ● 喜歡紫色的你不能不看】


其實我都喜歡飲酒的紅酒更是我的最愛!!!
所以一看到 skinfood x Palette 舉辦一場『紅酒美肌教室』就急不名待報名,

收到通知時真的開心爆了~

Palette
位於銅鑼灣耀華移 301 Club Palette是一間樓上鋪行一層樓梯就到了~
http://www.culbpalette.com/store/


場內skinfood已經佈置好擺滿了skinfood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系列產品,
紫色為主色真的愛爆!!!!
而且產品就像一支支紅酒似的好過癮~


品飲的地方就一定有酒櫃擺滿滿了不同款式的酒,
看到那些酒真的令我好興奮!!!!! (太中意飲酒!?)


Palette已經為我們準備好酒杯,
我可以飲咁多杯嗎哈哈~~~
點解會有咁多酒杯呢?
因為不同酒就應該用不同的杯~

那天我都有特意打扮一下,
以全黑色系出現~
這條裙我都好喜歡的不過不打底就會太暴露!!!
打好底就變得好高貴~~~
哈哈~~~

活動開始了, Palette就為每位準備一份小食 芝士、三文魚、肉、朱古力
每款小食都有配襯屬於它的酒。

1 : Elephant Island Crab Apple Okanagan Valley
修長樽身金黃色的水果酒屬於酸酒類質感是厚一點的。
這是來以加拿大的酒 $250 酒精含量11%
先聞一聞酒香想想是怎樣的味道再飲下去,
有點酸酸的蜜桃甜味是否好混淆?又酸又甜?
不過這味道是真的而且是4支酒之中最易入口的,
因為味道甜甜的女生們都會喜歡!!!
配合酸辣食物都好合適更可配奶製品 - 芝士
咬一口芝士之後再飲一口酒就會有特別效果~
芝士的奶味湧回口腔好正啊!!!

Staice & 曼麗都好專心聽講解,
我就好專心地飲 & ~哈哈!!!
我都要俾心機品飲先得啦~
先聞一聞啊~~~~
2 : Les Faitieres Riesling Alsace
樽身十足香檳似的淡黃色的白酒質感比較薄一點的(即水一點)
這是來以法國東南部的酒 $190 酒精含量12%
開始飲下去時是礦物味飲後才會出現水果味於口腔中~
這支最好即開即飲的(專家教的!)
配合海鮮類食物比較合適今次以三文魚配襯,
三文魚有脂肪及油脂好好味啊!!!
而這酒可平衡三文魚的膩油脂令我可以食更多海鮮~
就會有特別效果~
到我最喜歡的紅酒了~~
現在新相機影出來的相片好美啊!!!
我不停影了好多相所以以後的文章會有好多相片lu~~~
3 : Elephant Island Blackberry Okanagan Valley
樽身屬於medium, 葡萄色的紅酒質感比較我平時飲的紅酒薄一點的。
這是來以溫哥華的酒 $180 酒精含量11%
是深色水果味(e.g.莓味)、樹木味(專家說但我飲不出)、果仁味
配合烤過的白肉類食物是最合襯的~
而且與第1支一樣會有特別效果,肉味湧回口腔令進食過程變得好有趣~~
一餐的最後就是甜品所以杯都好細小啊!!!
4 : Silver Sage Merlot Okanagan Valley
樽身屬於修長形深葡萄色的甜酒質感是4支之中最厚的。
這是來以加拿大的酒 $300 酒精含量14%, 4支之中最高的!!!!是水果味(e.g.紅莓味 & 士多啤梨)配合甜點最MATCH~這支甜酒還配上細小酒杯好得意啊!!!這支甜酒糖分高聞下去是好甜的飲下去有一點微甘~
 
飲飽食醉之後skinfood就開始介紹新系列 -  鉑金葡萄基因言效系列 』揉合鉑金成分與法國葡萄精華而成的~

整個『 鉑金葡萄基因系列 』產品都以紫色為主色, I LOVE PURPLE~~~美到爆~~~有效活化、抗皺、保濕、多效修護肌膚
影了好多張揀了很久才揀到一張POST出來!!!!!
蘊含主要成分 : 鉑金、嘉美葡萄之果肉細胞精華、腺甘酸、熊果素

鉑金是一種不會氧化的金屬物質以瞬效傳輸科研技術轉化其高滲透性及高效抗氧化能力,
打造出體積為肌膚毛孔之五萬份之一的膠質鉑金微粒(Colloidal Platinum),
提高皮膚細胞的吸收能力從而加強肌膚的抗氧化能力,促進肌膚的協同膠原作用進而啟動完交活膚機制。

Skinfood特意挑選了萃取法國布根地有名的嘉美葡萄之果肉細胞精華其生命力較強的特性,
可有效解決肌膚的6大常見問題, e.g. 維持肌膚水油平衡高效保濕保持極佳的肌膚光澤度,
加強細胞免疫力改善膚質並增強肌膚彈性撫平細紋。

而腺甘酸 x 熊果素 = 速效提升抗皺、光澤及淨白度

skinfood職員還教我們按摩手法添~
用厚厚的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營養霜 x 韓國正宗按摩手勢 = 即時美肌!!!!

1: 額頭印堂穴按至太陽穴
2: 按一下太陽穴舒緩繃緊肌膚
3~5: 由太陽穴向下掃至下巴

6: 於蘋果肌(迎香穴)用手指左右輕輕地推
7~8: 由迎香穴向上掃至太陽穴再按一下
9: 由太陽穴輕輕用3隻手指慢慢向迎香穴按壓

以上按摩動作重複3有效加強肌膚的吸收最後以暖毛巾暖敷一下臉部!!!!
肌膚即時變得水潤有光澤~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營養霜白色乳霜狀即時試上手感覺滲透力強!!!!
穩定地為肌膚啟動高效亮白抗氧機制全方位滋補肌膚,
有效幫助肌膚鎖住水分及養分修護乾燥、暗沉及已形成的皺紋、細紋等頑固問題,可以提升肌膚明亮、緊緻度及彈性!!!!
那麼好的營養霜當然不止一個用法
,還可混合BB Cream作妝容之用化妝同時滋潤肌膚!!

1次品酒event好新鮮覺得好好玩!!!
而且Palette介紹的酒我都好喜歡最中意就是拿於手中這2~~~
記得是哪2支嗎唔記得就推回上面看看吧!!!

謝謝skinfood給予我一個特別event~記得第1次認識skinfood就是皇牌mask - 白米 & 黑糖

之後我都只買mask, 今次認識了『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系列』就等我試試是否與mask一樣的好評吧~

skinfood還特意準備了自家skinfood的葡萄酒啊!!!!
回家與家人分享~講個秘密大家知 : 我家一家四口三口都愛飲酒啊~哈哈!!!!

skinfood送給每位女生以下禮物:
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爽膚水 Platinum Grape Cell Toner
鉑金葡萄基因高效乳液 Platinum Grape Cell Emulsion
skinfood葡萄紅酒

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爽膚水 Platinum Grape Cell Toner
透明紫色樽身勁靚!!!!

泵咀式設計方便簡單又衛生!!!
用法就是泵出適量分量我用2泵就已經可以面及頸都可以均勻塗上,
再以暖暖的掌心輕輕按壓以微暖體溫令肌膚完全吸引。

透明水凝狀有著淡淡葡萄香令心情舒暢!!
以獨特配方及瞬效傳輸科研技術讓高濃度鉑金保濕原高效滲透及滋潤肌膚,
提升肌膚含水量與維持彈性度促進肌膚更新能力強化往後的保養品功效的吸收能力,
啟動完美活膚機制讓肌膚重獲新生似的~
而且我會將Toner塗抹均勻之後索一索手上的葡萄餘香,
令身心面都浸於葡萄精華之中~Toner滲透力強但都有時候給予大家按摩一分鐘的!!!!
而且好水潤並不黏笠好清爽~

鉑金葡萄基因高效乳液 Platinum Grape Cell Emulsion
深色酒樽似的只是size細一點罷了~

同樣是泵咀式設計所以同樣是方便簡單及衛生我挺喜歡泵咀設計的,
因為不會令護膚品直接與空氣接觸有效防止護膚品變質。
乳液用於爽膚水及精華之後因為分子比較爽膚水及精華大,一層層的鎖緊之前的養分同樣泵2下就能均勻塗抹面部及頸部!!

白色乳液狀透過膠質鉑金微粒(Colloidal Platinum)將多種功效:
抗氧鎖水精華帶至真皮層3, 昂時,賦予肌膚深層潤澤及保濕無間斷修護因歲月增加、
肌膚代謝減緩而所產生的歲月痕跡讓肌膚明亮、緊緻、無痕,
持續修護更可大幅度提升肌膚高效能量再現精緻無痕美肌!!!

質地輕柔有著淡淡葡萄香氣滲透得快肌膚即時感到光澤~
一塗乳液後即時都感覺肌膚滑了啊!!!!

用了5我感覺skinfood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系列產品質地,輕柔,
滲透力都好強令肌膚柔軟阬似的而且保濕度及滋潤度高中午時分才出油啊~對於我來說是少見的情況可想滋潤度真的十足的但不會過度因為沒有出粒粒嘛!!!

我覺得skinfood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系列適合任何有歲月問題的肌膚,
因為20歲肌膚已經開始衰老的所以只要你有問題就可以用,
而且高系列不是過度滋潤所以真的任何over 20歲的人都可使用,
我的肌膚好易出粒粒的但用這系列真的沒有出現過啊~~我真心推介給大家 skinfood 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