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秋冬必買 ◎ 毛毛鞋、毛毛褸、毛毛袋 ●『甜味甲油』



第1次參加 iMORE 百人體驗團,

今次有5個品牌 : ANNA SUI, TSL謝瑞麟, iiJin, MIOGGI, iHoney


今次打扮得美美的出席, 好多人都讚美我的裙啊!!!
第1次著有男朋友 & 同事讚美, 第2次就有blogger朋友們讚美~
真的好開心!!!!!!


iMORE於登記入場前就已經分配好座位號碼,
我係是026啊~~~


入到場, 看到個場好闊, 有左右2個營螢幕,
都總算看得到, 因為我坐於勁邊邊的位置,
所以真的好難拍出好照相...
而且在場冷氣好勁, 凍死我 ><


先由MIOGGI進行介紹及體驗,
完美妝容一定要有足夠水分的肌膚,
所以先用 "生命水" 打好個底~

"生命水"有9大功效
1. 調節肌膚生理週期, 鎖緊水分, 使肌膚回復幼滑
2. 促進纖維細胞更生, 重建肌膚結締組織
3. 美白均勻膚色, 增加光澤透明感
4. 補充肌膚底層所需水分及營養
5. 平衡油脂分泌, 減少暗粒粉刺
6. 預防肌膚敏感, 抗炎抗菌, 提升抵抗能力
7. 刺激骨膠原製造, 撫平皺紋
8. 預防醣化衰老, 強化肌膚彈性
9. 有效抗氧化, 保持肌膚年輕


之後再用六角水分團滲透霜,
獨特配方研製之補濕滲透霜, 於塗抹時即時化為水珠狀液體, 能瞬間被肌膚吸收,
有效地將多種高效補濕及滋養因子帶至肌膚基底層, 提升肌膚補濕基因, 賦予肌膚真正健康及水嫩飽滿。


之後就可以塗上礦物修護BB Cream
礦物修護BB Cream質地水潤透薄, 蘊含冰川雪水、天然火山泥及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等豐富礦物營養,
能修飾毛孔瑕疵、澄白美肌、改善膚質。其高效抗氧及防曬功能,
更能有效保護肌膚細胞, 減淡皺紋及預防衰老, 讓肌膚延展無限青春。

職員更說不用塗妝前底霜, 直接塗上都可以, 而且不用掃蜜粉,
一支就可做出完美妝容!!!!!

我更即場試上手, 說真的, 遮瑕度是好好的, 而且不算乾, 保濕不錯,
但顏色不適合我, 深色了點, BB Cream沒有顏色選擇, 所以真的要看看顏色是否適合才買啊!!!


之後就到出名 [ 厚底鞋 ] 的品牌 - iiJin
舒適又同時可以增高, 而且有好多不同款式選擇, 配襯簡單!!



我更被這對毛毛厚底鞋吸引, 穿起來一定好可愛~~~~
好想擁有啊!!!!!


不止有厚底鞋, iiJin更有衣服、飾物、手袋等,
今次更可一睹秋冬新款, 好多毛毛款啊!!!!


我其實都挺喜歡毛毛的, 所以有時間就即試上身上看,
兔毛真的好滑啊!!!!!!
這件粉色毛毛配搭可愛類或型格類都可以穿出味道~



這件白色看看褸更吸引我, 穿了上身真的不想除下來!!!
而且挺暖的~ 而且穿上身不算擁腫!!!!



再來就是一直給我娃娃感覺的 ANNA SUI
六十年代妝容廣告經常看到, 你們無理由不知吧!?


聽了職員介紹後又可以試試化妝品 & 甲油!!
不過時間不多我只試了甲油,
白色甲油給我的感覺最深刻, 因為第一次覺得白色塗搽不算難,
平時塗白色是好難的, 如不夠色或甲油太杰好難塗得均勻,
但ANNA SUI白色甲油竟然塗搽得好順滑, 顏色都好足!!!



台上擺放了很多不同顏色的甲油, 場面好壯觀, 而且好美麗!!!!
這是 [ 華麗宮廷 ] 甲油, 除了有很多不同顏色外,
對於講究包裝的ANNA SUI在包裝上都有不同!!!!


有2款甲油樽選擇 : 傘裙  &  蛋糕層裙
根本就是一位美麗的公主一樣~



之後就是女生最喜歡的鑽石和金飾 - TSL│謝瑞麟
今次TSL│謝瑞麟介紹了一種新服務 - 一站式婚嫁服務平台嶄新婚嫁服務, 由求婚以至籌備婚禮一應俱全, 破天荒為選購求婚鑽戒的顧客度身設計一站式的求婚服務,
於指定分店預留一個私人區域作為求婚場地, 協助男士們安排一系列的求婚驚喜,
如香檳、漂亮花束、心型蛋糕甚至浪漫五星級酒店燭光晚餐, 為另一半準備獨一無二的求婚儀式。




還有一套好特別的上頭金器~
好特別啊!!!! 用金器上頭, 想都沒想過~
現在有機會啦~~~


當然還有鑽飾~~~~
這一套好美啊!!!!!



戴上手~~~
勁閃爍, 哪個女生可以抗拒呢?
鑽石的美真的可以增加求婚成功率啊!!!  男士們要識做啊!!!!

但當要選擇結婚戒子時, 我反而喜歡簡單低調款式,
因為每天都戴, 簡單點配襯衣著就更方便~




當天看到形狀特別的戒子啊~~~
正方形、三角形的...都好美, 鑽石鑲在邊位,
就算不正面看都能看到閃爍~~~


之後就是iHoney啊~
介紹新功能 :

有360度拉到環境, 於1個點就可看到整間shop~



廣告牌都有新野玩啊~~
可以自己抹走蛋上的黑斑點啊!!!!


這是自己拉上拉下,
想看化妝技巧就拉上, 不想看的話可以拉下去隱藏它~
自由選擇自己想看的~ 自由度更大!!!!!


最後大會送給每人一袋禮物,
而ANNA SUI環節我答中了問題, 所以得到美美的ANNA SUI鐵盒, 真的好美!!!



回家我試了MIOGGI生命水~
其實我很久之前已經試過, 不過今次再試有點不同了!!!



不知是否改良過生命水的質地與之前的有點不同,
之前比較水狀, 現在泵出來可以看得到水珠般,
不會周圍流滑, 不過推開後依然好水潤!!!



ANNA SUI更每人送出一支華麗甲油~~~
我的是038號色, 透明桃紅閃片~
開頭看到這色我是有點抗拒的, 太閃嘛!!!!!!!



但後來塗搽後就愛上了!!!!!!
原因一 : 太美了~~~~~
原因二 : 與樽身的顏色一樣, 顯色都高
原因三 : 甲油有陣陣甜香, 連男朋友都話香
原因四 : 掃頭SIZE適中, 容易塗搽
不過要塗3層才有這個效果, 因為第一層真的好透, 第二層只是有少許色,
第三層才算最完美!!!!



好愛這支甲油啊!!!
謝謝iMORE的邀請~~~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