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擁有有年青眼睛配合才算真正年青!!! 一起體驗年青眼睛吧~



上個月於Origins workshop 收到了PlantscriptionTM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內含最主要成分 - 『非洲長青木』(Anogeissus榆木樹)、康普茶、豨薟草、迷迭香、
維他命C及胜肽、黃岑根、無患子、木蘭


現在我已經用了
PlantscriptionTM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4星期了~~~~就等我show給大家看PlantscriptionTM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是怎樣及用後的效果吧!!!


打開蓋就看到有一片印上ORIGINS的白色膠片蓋著,
再打開後就看到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的真身了~~
淡黃色的乳霜狀~



每次用量只需那麼少就能塗抹整雙眼, 是否好耐用呢?
是的。因為我用了4星期都不覺得眼霜少了........唔覺有明顯的減少!!!

再配合眼部按摩, 可以令眼霜更吸收滲透, 更可令眼部可以relax,
作為blogger的我們, 經常打文, 眼睛應該非常疲勞吧!!!!
應該如何按摩???
上一篇Origins workshop 已經說明了~
大家可以看回上一篇的分享>>
最主要是按於骨的位置, 由內而外輕輕按下, 一下一下輕輕按。
◎眼部是最容易出賣年齡 ● 令眼睛緊緻起來, 沒有幼紋的眼睛更年青◎http://blog.yahoo.com/elyse214/articles/79856

Origins表示眼霜可在4星期有效擊退四大眼部肌膚的歲月問題 :
- 減淡魚尾紋
- 減褪眼肚的相交網紋及皺紋
- 撫平眼上皺褶
- 提升及收緊鬆弛的眼部肌膚


就等我帶大家看看效果吧!!!

看得出效果嗎?
我就看得出, 眼袋最為明顯, 眼腫撫平了啊~
而且黑眼圈都淡了~
有這樣的效果已經不錯了!!!!
因為眼睛是很細緻的, 只有拍下照片才可看得到效果,
4星期就有這樣的效果, 真的算上佳。

眼紋令人感覺老, 眼袋令人感覺疲累!!!
而PlantscriptionTM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令我眼睛年輕起來,
因為有『康普茶』及『非洲長青木』有效促進眼部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自我增生,
就令肌膚充滿膠原蛋白, 有彈性及承托力, 這樣就能迅速撫平眼部四周的細紋及皺紋,
讓眼部肌膚回復飽滿、緊緻、有彈性, 眼睛更年青!!!
眼霜是cream狀質地, 延展性好, 易於推開, 好快就滲透到肌膚底層,
好滋潤, 不黏笠, 好清爽, 而且不會引起油脂粒!!!!


想得到年青肌膚, 但同時都需要有年青眼睛配合才算真正年青,
大家一起體驗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帶給我的年青眼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