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秋冬保濕精華之選~脫皮都能滋潤得到!!!


又到秋冬了~~~
一到冬天最怕就是乾......乾就好容易出現乾紋!!!!!!!
有紋就更顯衰老...

所以到了冬天補濕是最重要的!!!!!
而對於我來說 [ 保濕精華 ] 更是需要豪用的時候~

近期我因為暗瘡印的問題, 終於忍不了!!!!
聽取醫生的意見開始做一些療程!!!
而一路做這些療程時, 皮膚會變得有點繃緊, 會有脫皮現象,
肌膚會乾一點, 而且醫生提醒防曬一定要做得好充足!!!!

因此 [ 保濕精華 ]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是與防曬一樣 - 要隨身的!!!
而脫皮是必經階段, 所以要忍受一下被其他人看似皮膚勁乾一樣...

其實我已經塗抹了很多 [ 保濕精華 ] & 面霜,
但脫皮是因為肌膚正在更生中~




因為皮膚正在脫皮中, 為免嚇壞大家, 所以今次就不影肌膚了!!!
不過醫生說好快就會無事的, 因為脫皮同時肌膚都紅了~
就算強行遮瑕都看得出紅了啊!!!!

不過在這個艱難時刻真的全靠 [[ O'slee透明質酸高效保濕精華 ]]
內含的高效透明質酸有效即時提升200倍水分, 還可以增長水分停留於皮膚上的時間~

成分中的維他命B5, 能提供充足營養滋潤肌膚, 鎖住水分,
預防及改善因肌膚乾燥而形成的問題, 就如 : 乾紋, 痕癢, 脫皮等~



成分更添加了維他命B3, 有效修復及促進底層肌膚更生,
減淡肌膚黑色素, 美白肌膚~

而這支 [[ O'slee透明質酸高效保濕精華 ]] 除了可潤澤肌膚底層外,
還能強化肌膚保水屏障, 彈性纖維於充足水分下,
肌膚就能回復彈性及光澤, 肌膚更顯飽滿潤澤!!!!



[[ O'slee透明質酸高效保濕精華 ]] 用吸管設計好衛生, 更能防止器具直接接觸得到肌膚~
泵出來是本以為比較杰身, 但將精華推開後, 精華即變得水噹噹~
我面部比較細小, 一泵就已經足夠全面使用, 所以我想大家一泵半就足夠吧!!!!
因為 [[ O'slee透明質酸高效保濕精華 ]] 的延展性非常強,
而且還有時間按摩一下肌膚添~



補水能力更是值得高興的事!!!!! 上升了15多%, 雖然因為脫皮而將[[ O'slee透明質酸高效保濕精華 ]]
帶在身邊, 但直至收工為止都只是補塗搽了一次在中午時候, 就可維持到收工了~

說真塗搽後真的滋潤了肌膚, 可以令脫皮中的乾肌膚得以紓緩,
令我起碼不會乾至繃緊, 但正正因為我太乾,
所以更明顯感受得到[[ O'slee透明質酸高效保濕精華 ]] 的利害,
因為確確實實感覺到保濕精華潤澤了肌膚, 更真的感覺到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
不會很快就沒有了補水效果, 是持續地保護[[ O'slee透明質酸高效保濕精華 ]] 已補充的水分,
而且價錢對於保濕精華來說真的挺便宜!!!!!!!

一支[[ O'slee透明質酸高效保濕精華 ]] 就能做到補充水分及保護水分的效果,
真的不錯, 質地又易於吸收, 確實滋潤得到肌膚, 價錢便宜, 認真挺買啊!!!!

就於這個秋冬買支[[ O'slee透明質酸高效保濕精華 ]] 隨時隨地使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