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要幾軟有幾軟!? 腳踭不再因過厚的繭而硬巴巴!!


之前與大家介紹過連嬰兒都可用的品牌 - Marine ElementsTM
Marine ElementsTM
深海肌元系列專為保濕,
紓緩和潤滑肌膚而研製, 能鞏固肌膚的天然保護膜。
低敏配方不含藥物及類固醇, 適合敏感肌膚、嬰兒、不同年齡人士使用。


Marine ElementsTM海肌元系列採用了專利成分Zonase XTM
,


這就是從挪威深海魚類提取蛋白質及活性酵素, 經過科學驗證,
有效溫和地去除有問題的表皮, 加速傷口癒合,
促進肌膚更新週期, 紓緩乾燥及炎症引致的紅腫及痕癢, 就連濕疹都可以。


所以整個身體都可用到 Marine ElementsTM的產品因為整個身體都有角質及死皮, 就好像咀咀!!!!

Marine ElementsTM深海肌元潤唇油
- 溫和嫩化及保護雙唇, 免受有害物質侵害, 讓雙唇保持柔軟及光澤。



雖然名字是"唇油", 不過擠出來不是油, 而是類似Cream, 就好似面霜似的,
如果雙唇正在脫皮的話, 就算塗了也不會令皮變得好軟,
不過皮已脫掉的話, 再塗上的話就會真正滋潤得到雙唇, 令受損位置盡快痊癒!!!

不過我亦試過唇邊勁乾, 甚至有點脫皮添,
我就用深海肌元潤唇油敷上一會兒, 再塗至均勻, 效果都不錯!!!


Marine ElementsTM的王牌產品就是 - Marine ElementsTM深海肌元特效深層滋潤霜

能成為王牌的原因是!?

蘊含天然肽鍵 (peptides), 能幫助水份及滋潤成分迅速滲透肌膚底層,
持久滋潤, 並且迅速舒緩因濕疹或皮膚炎所引致的乾燥、脫皮、痕癢等癥狀。

有效溫和地去除問題表皮, 加速傷口癒合, 促進肌膚的更新週期,
從而改善膚質, 令肌膚更健康和亮透煥發。




最適合乾燥及有皮膚問題的大家, 開始使用時皮膚好像沒有傷口, 但腳繭勁厚 ><
塗了"王牌" 2個多星期後, 腳踭位置的皮膚變軟了,
開始脫皮添, 因為好多時腳繭都是非常硬且乾, 沒有可能自己脫皮的,
所以現在可以自動脫皮是代表腳繭真的變軟了!!!!
我想我的腳踭會慢慢變得光滑的!!!!

"王牌"不愧是"王牌"
真的可以溫和地去除問題表皮, 不過速度不是好快的, 因為溫和嘛!!
而且塗搽後肌膚一點都不覺刺激 OR 不適~
最重要是有改善啊~



Marine ElementsTM還有一種產品我挺喜歡的 - Marine ElementsTM深海肌元潤手霜

有效滋潤雙手外, 更形成保護膜, 讓雙手持久滋潤和嫩滑。

白色cream狀, 均勻塗於手上, 磨擦一下, 好快就被肌膚吸收~
而且我最中意hand cream這樣的出口設計,
因為擠出來不需要太用力就可擠出, 而且擠出後唧於手背,
再用手心最厚肉的地方拍一拍蓋子就關上了~
方便得來又不會弄髒樽身!!!!



用了2個多星期, 肌膚乾紋明顯減少了~
而且甲邊都沒有倒刺生長出來, 真的有好好滋潤肌膚,
又不會過度黏笠~
手中的虎口位置效果最為明顯,
一開始時真的好乾, 清楚看到一格格的紋理~
現在已經淡了很多~

其實由小時候我就好在意自己的手,
因為聽大人說手中厚肉、軟軟的就是有福的表示,
而我由小時候, 大家一摸我雙手就說我不用做,
因為我的手真的是手中厚肉、軟軟的,
不過出來做了5、6年工作後, 雖然還是手中厚肉、軟軟的,
但我自己好清楚已經不像之前這麼軟了,
所以就開始用hand cream的習慣,
習慣洗手後就塗搽, 這樣可keep住我的軟度啊~~~

大家都想有福氣就好好護理雙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