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好驚喜啊!!!!! 血糖降低了0.4%啊~~~~



我的治療師 - Chole
人好好, 而且每次做機我們都好好傾~
Chole都知道我好多私事~哈哈!!


其實我斷斷續續都光顧了Elyze 1年多了~
由我齊陰的2010年開始~



到我極長頭髮, 不再是齊陰, 至到冬天都有出現於Elyze~
這部量度我身體的儀器對於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
而且我都已經我清楚程序:
除鞋, 除襪 > 治療師給予消毒紙巾抹乾淨腳板底 > 再給阬消毒紙巾抹乾淨手仔
這樣就可測量了~


今天我再來到Elyze, 因為我太幸福了~~~
這都是男朋友的功勞, 帶著我到處吃~吃~吃~

治療師先帶著我到治療室換上袍
平時的我上班是素顏 + 黑色粗框眼鏡的!!!


換好袍之後就鎖好自己的個人物品,
因為我要去in-body啊~~~~


我對這部in-body機已經好熟識了,
上機前首先用濕紙巾清潔腳板底,
再抹乾淨雙手, 才可上機check~
是檢查一下你的身高體重, 體內的水分, 脂肪的比例等
雙腿踏著指示的位置, 雙手握著手柄, 手指公按著柄上的位置,

企定定一分鐘左右, 就會有report出來的!!!!!!
之後待營養師解說吧~



所以現在先做機吧~
Elyze的專利「機能再生」科技, 直接刺激真皮層以下的循環管道,
由底層產生45℃熱力, 於療程首1分鐘, 旋即提升循環效率至最佳狀態,
比進行30分鐘帶氧運動更快提升循環效率,
活化身體再生機能, 為全身注入正能量!!!


先塗上乳液再用機在所需部位打圈轉~轉~轉~



做機同時治療師會因應不同情況作出適當的按摩,
因為消脂同時要塑形嘛~
而且治療師更替我按壓腸道, 因為有便便啊!!!
她替我按摩後回到家就去便便了~哈哈!!!


完成做機這PART後治療師更替我徒手按摩, 塑形一下,
不過這不是一定做的, 因為正常情況下只會塗上保濕乳霜,
但我與治療師太好傾了, 2次療程令我們的關係加深了很多,
治療師不再僅僅是治療師, 更會替我著想的~



不要以為按摩好舒服, 因為要按順暢便便及塑形,
所以要有一定力度及按到腸等敏感位置, 是有有黠不舒服的!!!
不過為了美美, 我不理了!!!!


2次做機之後我的腰又瘦了點,
雖然對於24吋還有段距離, 希望日後可以更幼更幼~~


不止是令腰幼, 其實看下去腰亦薄了點!!!
是由內而外完整薄切了!!!!
2次有這樣的效果已經是很不錯了!!!!


之前我已經去了抽血, 因為Elyze會經血液中分析出身體的問題~

Elyze
機能再生中心以09年英國醫學界嶄新研發, 最專業、科學的機能老化指數測試,
分析影響健康的3個關鍵元素(Bio-markers) , :
三酸甘油脂 TAG (即脂肪)
糖化血紅素 HbA1c (即升糖控制情況)
荷爾蒙之母 DHEAS (即抵抗力, 幫助穩定情緒及延緩衰老)



最令我開心的是於1年前我的血糖是5.7%, 那是營養師已說明我已達至輕微高, 再不處理的話好易會血糖過高的,
一年之後是5.3%, 降低了0.4%, 對於這個指標來說已經是好利害,
就連營養師都稱讚我好叻叻, 一年可以減低0.4, 因為我真的有好好控制食物,
盡量選擇低Gi食物進食, 現在終於看得到成績了!!!!!!   好開心啊~~~



認識了營養師 - Belle Wong 已有1年多, 與她傾談真的好愉快,
而且Belle真的會為我著想, 製訂適合我的飲食方式!!!!


於今年10月Elyze更引進了2款優質保健品 - EPA-DHA 720TM全效防敏魚油丸 & Ultra Flora PlusR DF15億活性乳酸菌
這是為生活習慣及飲食失調的都市人而設的~

EPA-DHA 720TM全效防敏魚油丸可以有效地全面改善身體機能, 可以改善血脂水平、改善情緒神經系統、
改善免疫、內分泌、皮膚系統, 改善身體機能, 同時亦可改善皮膚,
所以Belle都建議我試這款, 因為我皮膚不好嘛!!!!
而且這是防敏配方, 大多數人士都可進食, 不過亦要好小心處理,
所以想購買以下產品只可向Elyze營養師購買!!!!

Ultra Flora PlusR DF15億活性乳酸菌主要是為腸胃問題人士而設的,
因為身體腸臟、消化系統是需要水、纖維、益菌幫助及促進腸道蠕動的,
本身身體是有益菌的, 但益菌會因為經期、壓力、睡眠而受到影響,
現在我才知道經期會殺死益菌的, 唔怪得之經期期間便便會這麼少啦~~~~

2款產品的價錢都好實惠, 因為因應不同人士情況,
一瓶最少可吃1個月, 最多可吃2個月啊!!!!
有需要人士可向Elyze營養師詢問啊~~~


想與我一起進行機能瘦身的話就快到以下網址登記試做一次吧!!!
http://www.elyze.com.hk/edm/201110/EEDMA1011E/Form.aspx?ref=EBLOB1011I
試做一次「機能瘦身」系統, 加會送你一支Bioderma防敏保濕噴霧添,
仲等!? 登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