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想減肥, 但又忍不住美食 - 我有辦法!!! (內附超貼身sexy連身裙相片)

好多人都說我瘦, 但其實我已經比較之前的我肥了很多...
明明以前100磅都不夠的...現在竟然超過了...
這是代表我老啦嗎!? 新陳代謝慢啦嗎!?

我不想呀!!!!!!  我想一直保持瘦呀~

為什麼我要減肥!? WHY!? WHY!?

因為我的高度, 雖然大家都會覺得我105磅無問題,
但我的高度只有157cm咋!!!!!
所以超過100磅就會令我整體感覺都肥腫...



好開心PR令我認識了新品牌 - OxyFit

來自法國的OxyFit帶氧耗脂片
OxyFit facilitate body's thermogensis

法國OxyFit帶氧耗脂片獨有的帶氧纖維組合配方, 放於水中就能發揮作用,
產生大量帶氧的 [耗脂泡泡], [耗脂泡泡]一經接觸細胞即時就會起了消脂作用,
消耗比平日更多的熱量, 細胞在帶氧的環境下運動量增加, 飲下[耗脂泡泡]就如做帶氧運動一樣,
因為我們全身都是細胞, 這樣全身都在做運動啊!!!!

做運動是減肥中最有效, 不過亦會帶來肌肉,
飲用法國OxyFit帶氧耗脂片可以得到做運動的效果,
亦好方便, 又不會為身體帶來肌肉, 同時促進體內脂肪消耗!!!!


每盒法國OxyFit帶氧耗脂片都有3樽法國OxyFit帶氧耗脂片
每樽有10片法國OxyFit帶氧耗脂片

而每樽都是密封的, 在飲用前才打開~
好簡單, 而且不需要太用力就可打開!!!


法國OxyFit帶氧耗脂片就是這樣灰灰的,聞下去有點甜甜的味道,
摸下去就像粉末狀, 這樣大粒, 真的好彩這不是吞, 而是飲用的!!


法國OxyFit帶氧耗脂片顧名思義就是來自法國的,
這更是 "Made in France" (每個包裝上都有印上的)
法國人食一頓飯都要用上數小時, 法國是以享受生活為主,
所以減肥亦一樣, 『嘆住減~』

何謂『嘆住減~』?
@不用辛辛苦苦的減
@不用記住要飯前半小時 or 任何時限時飲用
@減肥時不用忍口
@不需要做劇烈運動

@只要輕輕鬆鬆就有運動效果, 減肥都可以好享受!!!!


飲用方法好簡單:
1) 先準備一杯200ml凍水
2) 將法國OxyFit帶氧耗脂片放於凍水中
3) 等待法國OxyFit帶氧耗脂片自然溶解後就可飲用

tips: 於餐前飲用減肥效果更佳~


法國OxyFit帶氧耗脂片自然溶解時會產生細小的泡沫,
就好像下圖一樣, 會聽得到吱~吱~吱~的聲音,
溶解都差不多時可輕輕攪拌便可飲用!!


完成溶解後, 本是透明的水會變成淡黃色, 就像香檳般似的,
表面會看到有泡沫, 亦會看到一些好似一層"膜"的東東,
其實這是纖維, 纖維可以幫助消化, 對於便便不暢的人好有幫助啊!!!


我買了條勁貼身的one-p, 講真咁大個女未買過咁貼而且又短的one-p,
不過真的好喜歡, 但如果不用成日擔心會在哪裡凸出肥肉的話會更好~

我先影下我穿上的效果, 希望飲用法國OxyFit帶氧耗脂片2盒後,
可以不用縮肚仔都可有這樣的效果~
哈哈!!!! 唔講唔覺我縮肚呢!?
月尾就同大家報告我的『嘆住減~』成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