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療程令我變關公!? 還有王苑之對reenex的信任!!!

今天是我第2次到時代廣場的reenex

如果有留意我facebook的話都應該知道~

上次做了step 1 CPS更生肌膚療程
ELYSE 面對現實、傷心及驚嚇【再見痘痘肌和角質層!?】
http://blog.yahoo.com/elyse214/articles/65500/index

肌膚變好了, 角質亦持續了1星期沒有特別變多~
而且印印於療程4天後淡了, 效果明顯啊!!!

對於step 2 ﹝增生﹞都好有期待~
﹝增生﹞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 + HGF激活細胞增生療程



今次是我第1次於早上到reenex,
治療室可以俯瞰維港, 又可看到天空,
藍天白雲, 心情都變得更舒暢,
於這樣美麗的地方就treatment真是美事!!!!
預約treatment揀上午更好啊!!!


做treatment前, 治療師Nico先解釋之後做的treatment內容,

先做的是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 增生骨膠原鞏固底層結構然後再進行HGF激活細胞增生療程 & TNS精華導入皮膚底層, 加速膠原自生能力

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 以1540nm的冷凍光學深入500微米真皮層的Collagen Zone, 活化纖維母細胞增生骨膠原,
提升肌膚彈性和承托力;同時能改善過盛油脂分泌。獨有「Koolburst」專業科技,
以5°C冷凍技術保護及鎮靜肌膚, 令療程安全無痛。獲 FDA 及歐盟28個國家 CE 認可, 絶對安全、有效。

HGF激活細胞增生療程 & TNS精華導入透過 HGF 激活細胞增生儀能帶走老舊角質及污垢, 改善粗糙暗啞,
提升肌膚吸收養分能力。在肌膚吸收狀態最好時, 將110種高濃度人體生長因子精華 (Human Growth Factors)
導入肌膚底層 Collagen Zone, 加速膠原自生能力。

用最直接的方法激增膠原!!!!


聽完講解之後就開始療程了, Nico先替我清潔乾淨面部~
乾淨皮膚對療程才是最好~


Nico在進行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前先給我感受一下儀器,儀器頭是冰涼的, 打下皮膚先感覺有一點點暖暖而已!!



正式開始了~
【正中一點紅啊!!!】
我看到這張相時, 真的笑了出來~
正在看的你有沒有笑先!? 要講真話啊~



全面做一次, 而且Nico於容易出現紋理的位置重點加強打多幾下,
例如 : 虎紋、眼周圍

打於面部時, 反而沒有暖暖的感覺,
只有涼涼的感覺, 沒有任何不適,
打於眼部時還會做於最緊貼的位置, 不過只做眼肚啊!!!



之後就要進行HGF激活細胞增生療程用1種儀器, 但會用到3個不同大小功能的吸咀!!!!


透過 HGF 激活細胞增生儀能帶走老舊角質及污垢,首先用深藍色的大吸咀, 看看我一邊做一邊邊皮膚就變得好紅,
不用怕, 只是我的皮膚敏感度高, 面皮比較薄~哈哈!!!
有張全面都紅晒就唔show出來, 免得大家見到我的 "關公樣"~

再用淺藍色細吸咀針對性局部做,
有個地方就連針清都都清不到的地方 - 下巴暗粒
HGF 激活細胞增生儀都能清潔乾淨!!!



做完之後Nico說 "其實我不是太多污垢, 反而油就多"所以我影出來 & 自己親眼看都看不到有污垢,不過真是一層油脂.......



皮膚乾淨了, 又係時候吸收養分了 - TNS精華導入
這支就是完整 8ml 的110種高濃度人體生長因子精華 (Human Growth Factors)
我現在就要完完全全吸收 8ml~~~~~~~~~



插入精華, 換上透明導入吸咀就開始了~
我的皮膚敏感度真高, 就連導入也紅紅的~~~
不過我知道皮膚正在吸收營養~~~~~~



再敷個保濕mask就完成了~
精神奕奕的我敷mask仲係度不停影影影~~~
影了才知道這保濕mask是厚敷啊~正!!!!



看看效果吧!!!!
皮膚好像是自生發光一樣, 而不是油光滿面的光啊!!!!
皮膚更白淨了, 不是死白,
而且透過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 HGF激活細胞增生療程 & TNS精華導入皮膚,
看到皮膚緊緻了, 面部沒有水腫般, 輪廓明顯了點啊!!!!


塗上基本護理之後的素顏比較我平時的好,
面色都紅潤了~


其實我怕皮膚差, 但更怕皮膚失去骨膠原, 而令皮膚鬆弛,
說真我愈來愈接近25歲了, 我都怕老、怕肥、怕新陳代謝減慢,
其實骨膠原飲的、外塗的都可以, 不過最怕補充速度不夠流失速度快,
所以「膠原自生‧源自你」。reenex最值得信任!!!!


又有3位明星加入了reenex~
我一直都覺得王苑之是好皮膚的人!!!
而王苑之認為身為"唱作歌手"唱回自己作的歌,
才可將自己最原本最真那面show出來,
所以皮膚都是一樣, 要由身體入面靚出來才是最original!!!

最令王苑之喜歡reenex是因為
"膠原自生, 給我100% original的感覺,
皮膚自自然然由裡面靚出來, 好驚喜!!! 效果好surprise!!!!"

看過我的效果, 王苑之對reenex的信任!!
快d click入以下試做link登記吧!!!!
現在登記會有2張UA戲票啊~

http://www.reenex.com.hk/edm/201109/RBTEX0911E/Form.aspx?ref=RRVIP0911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