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美甲] 我的煙花NAIL MINX甲


其實我是第1次到TST美甲的, 真的謝謝eLadies 令我擁有了這個機會!!!

今天來到已聽聞過的 Nail me 美甲店~

不過地點對少出入TST的我真的有點困難,
因為是1個細小的入口, 不過上到去就覺得大有不同!!!


於門口位置, 牆壁上貼滿了明星的照片,
好多明星都來整甲啊~~~


美甲店除了甲油, 還有身體&手部產品,
整了美美的甲都需要有柔軟的雙手配合啊~


更有我之前介紹過的LOLLIA~ 想回顧就看看:http://blog.yahoo.com/elyse214/articles/65292 (這會更詳細)
Lollia於2010年12月已在香港面世了
。只在beyond Beauty counter買得到,
現在Nail me都有售了~

Lollia是由設計師Margot Elena設計的, Margot Elena設想了一個新的生活方式
,
擁有
廣泛美麗的設計, 提供一個完整的世界多樣性和令人愉快的
產品。靈感來自於溫柔、精良的紡織品和溫暖可愛的家園~
是非常sweet的品牌~
我個人好喜歡Lollia的包裝, 而且有好多香味選擇!!



Nail me 更放滿不同款式的甲款~
更有萬聖節的款式tim~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啊~~~


而且Nail me 更於2011年獲得新假期 [ 十大傑出經營策略大獎 ]


參觀一番Nail me之後就開始了~

今晚會一試MINX NAIL~
MINX NAIL是由 Lady Gaga 帶起的熱潮!!!
Minx Nail是一種革新的指甲貼片, 經射燈熱力軟化後, 貼上指甲後輕輕壓平並修飾邊緣,
便能做到金屬質感般雷射反光的視覺效果, 突破一般指甲油及指甲貼紙的閃粉限制,
而且製作過程只不過一小時, 真是「快靚正」!!!

Minx Nail備有彩色、半透明、千鳥格、碎花、豹紋及幾何圖案等數十款選擇,
由於Minx Nail貼片圖案是預先印好, 所以一些複雜多色, 以及人手難以繪畫的Pattern都能做到, 款式選擇大大增加。
選擇時真的好困難, 真的太多好正的圖案!!!!!

美甲師先量度及建議我應該用邊張貼於邊隻指甲上~
我就聽取她吧~


1) 首先美甲師會消毒清潔乾淨甲面
2) 修改我想要的甲形
3) 修剪Minx Nail貼片, 配合我的甲形


4) 再放於特定的Minx Heat燈下照照, 令貼片變軟,
一邊照會看得到貼片開始彎曲的~
美甲師更指Minx Heat燈是好熱的, 所以手仔要小心, 不可放於燈下,
不過頑皮的我將手輕輕掃過一次Minx Heat燈, 就算輕輕一掃都感覺得到熱氣,
可想像得到真的挺熱~(P.S.大家不要學我啊!!)


5) 貼片變軟後, 就可貼於甲面了~
貼片與甲邊要有2mm的距離

6) 之後就用Minx專用挫修正貼片, 令貼片完全緊貼甲形
好快就將長了一點的貼片修短了~


這樣就完成了~
真的好快啊~~~

而且已經可以馬上活動, 不用小心翼翼的保護,
因為不通是做GEL, 水晶甲, 普通塗甲油都需要等待風乾, 所以好可能在等待期間刮花,
Minx Nail真的好適合心急的人啊!!!!!


而且Minx Nail 更不用照UV燈, 不用怕被燈照到手部色斑增加。Minx Nail 大約可以維持2星期, 想清走Minx Nail好簡單, 把手指浸在稍熱的水裡,
浸泡軟化貼片, 然後從邊緣一角把貼片撕走即可, 可以自行拆甲, 連拆甲費都省下!!!


今晚我與caca是一組, 我們2人都揀了適合自己的Minx Nail
挺特別的啊~~~ 人手畫未必做得到這個效果啊!!!!


之後Nail me的美甲師就教授我們 "如何在家中自己修出美甲?"
1) 先將全新豆腐挫 & 指甲挫開封, 即是將豆腐挫 & 指甲挫的邊都要磨擦一番,
如果不開封的話好容易弄傷皮膚, 出現流血事件啊!!!!
記得每條邊都要磨啊~

2) 消毒清潔雙手, 確保沒有油脂於甲面, 令塗甲油時更順滑, 不會起泡泡
3) 修剪長度, 如果太長想修短才用剪刀, 如果不是的話用指甲挫就可以了
4) 再用指甲挫修正好甲形

5) 用豆腐挫磨走甲屑
6) 再清毒乾淨甲面, 確保沒有甲屑
7) 塗上底油, 待乾
8) 塗上喜歡的甲油, 起碼要塗2層, 不過要乾了一層才可塗第2層啊!!!
塗甲油時謹記要與甲邊保持2mm的距離啊!!!
9) 最後塗上面油就可以了, 不過都要待風乾啊!!!


我自己修的甲形啊~
其實這是我第1次滿意自己修的甲形啊~
謝謝Nail me美甲師的教導啊~

學習完畢就是實習的時候~
今次的實習對象就是同組的caca,
謝謝caca給我這個機會, 始終我是新手, 總有不好的地方,
好在caca多多包涵我的技術~

雖然我是新手, 不過我都好認真的地修甲,
我會愈修愈好的~~~
謝謝Nail Me捕捉了我最認真的一面~(真的好少見啊!!!)


好開心的一晚, 可以一嘗Minx Nail, 更可學習到修甲技巧,
真的獲益良多~
最後更收到Nail me準備了的禮物~


如果大家都有興趣一嘗Minx Nail or Nail me美甲師的技術,
可以打電話預約, 更可到Nail me 的facebook page留言預約及看甲款啊!!!

Nail me~
Address: 1/F., no.46, Hoi Phong Rd., TST., KLN, HK
Tel:23110337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nailmehk


大家多多留言就是我的動力, 多多支持我吧~
聯絡email:kwan1987214@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 ELYSE ~ ALL ABOUT MEfacebook page是我最快update的地方, 快D加入與我一同分享美事及傾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