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超輪廓妝容 - 「自由亡我」的 Lost Weekend Collection



記得之前我於my page upload了與外國美人的合照,

其實就是去了BECCA~

BECCA 是世上首間擁有多達34 種遮暇膏色調及30 種防曬亮肌潤色霜色調化妝品牌,
配合不同膚色及膚質的需要~

BECCA宗旨是 "為著不同年紀、膚色及膚質的女性締造光彩無瑕的妝容!!!"


BECCA研製一系列專為時尚女性而設, 結合彩妝與護膚成份的零暇透薄化妝品,
為今個秋冬添上秋意綿綿的色彩, 讓迷人一刻盡現於眼前!!!!

BECCA專程請來由倫敦到港的 Makeup Artists ─ Lisa & Pamela,
於中環 IFC 連卡佛專櫃為大家來個 Lost Weekend Makeover。

而我身邊這位就是Lisa, 替我化妝的亦是她~
Lisa好細心, 因為好看到我植了睫毛, 所以不塗睫毛液,
而且她人很好, 令整過化妝過程好輕鬆!!!


先輕輕塗上Boudoir Skin Mineral Power Foundation 作妝前打底,令妝容貼服自然。
再在重點位置塗上遮瑕~

輕輕樸上Mineral Bronzer & Illuminator Duo 於面脥、額頭、
鼻樑和下巴來添上不經意的誘人氣息。
這用上專用掃時更方便快捷做出輪廓, 因為掃有厚度!!


看看輪廓已出了~


以幼滑的Sweet Pea Mineral Blush 或Wild Honey 礦物粉胭脂來塑造輪廓,
看起來不會太重身或粉感, 並能透出皮膚的自然光澤


先於整個眼臉塗上Baroque Eye Tint 打底, 再於整個眼塗上Chino Eye Colour Powder,
延伸至眼窩位置, 然後再於眼窩位置以Moire Eye Colour Powder 慢慢掃開,
並掃至眼框內以深化顏色。
在上、下睫毛的根部位置塗上Moleskin Eye Colour Powder 來加強煙燻效果。
以Barbarella Compact Eyeliner 於睫毛根部畫上眼線, 沿眼型中間畫上粗身眼線。


再塗上Fig Beach Tint 及Lip Plumping Moisture Gloss 營造豐滿誘惑的雙唇。

妝容令扁口扁面的我, 輪廓突出了~
眼窩都變深邃了~~~
第1次看到自己的眼以啡色, 在沒有混合黑色都可做出這樣的效果!!


BECCA 全新Lost Weekend FALL / WINTER 彩妝系列
於9 月全線發售
就是以下妝品~是以啡色為主!!!


BECCA 由 9 月 1 日至 30 日止, 將這個限量版 Palette 售出的部份收益, 捐贈「心晴行動慈善基金」
慈善行動, 美人們一定會支持吧!!!!
而且買滿$800(包括限量版 Palette), 就可免費得到1支Topcoat~


只用上限量版 Palette 的以上3色就能做出以下效果係咪好勁先~~~~
整個妝容都是以啡色為主, 甚有秋冬感,
我都要練習下這個秋冬妝容, 秋冬啡妝實適合的~
大家都一嘗吧~


最後就帶了以下產品回家,
我的秋冬就靠它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