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在煩躁日子中每天給予驚喜 - Kotex Style

現在行到賣衛生巾的地方一眼就可看到"它"
Kotex Style「花漾設計」棉面日用超薄限量版衛生巾
黑色包裝, 打破傳統, 在滿滿粉色包裝之中,
好難一眼看不到"它"~
黑色於我的生活中是代表[型格]
就像我現在的髮型一樣[型格]中, 要揀選[型格]服飾首選都是黑色!!!



有3款「花漾設計」棉面,

在未打開前你都不會知道自己抽中了哪一款~

這份期待挺過癮啊!!!!

Kotex Style在物料選用方面 - 純棉。這個我一向都覺得很好!!!!

由於敏感部位的皮膚比較脆弱, 純棉製造且吸收力強及透氣度高的衛生巾, 能減少肌膚與衛生用品表面磨擦所產生的敏感情況。

Kotex Style棉面表層的瞬吸棉孔能夠令肌膚觸感更細緻舒服, 又能迅速吸收流量不回滲, 為那幾天帶來乾淨清爽的保護!!!

零摩擦護翼的兩側棉面, 更能減低與大腿之間之摩擦, 特別呵護幼嫩肌膚, 全面照顧女生的需要~

與我平時使用的衛生巾真的好不同,

Kotex因為是用純棉, 透氣度高真的沒有任何氣味, 這是我欣賞!!



由左至右:

1 - 紅色和橙色的花朵點綴在護翼兩邊, 向外延伸, 熱情的顏色在特別的日子更能帶來活力。

2 - 涼爽的藍色和綠色配上紅色, 即使喺夏日, 也能帶來清爽好心情。

3 - 心型圖案加上旋型圓點, 時尚翠綠配襯優雅紫色, 交互點綴在護翼兩側, 變幻繽紛, 更添開心。




我第1次看到上圖是我以為會這麼顯色, 都有點擔心會甩色,

因為看到顏色比較深色, 到看到實物時......如果淺色好多,

看下去感覺舒服晒~~安心晒~~

不過我都是比較中意粉色一點, 所以比較喜歡花花~

心型圖案如果可以改用粉色的話我會更喜歡!!!!!!


壓線做得好好, 沒有滲流,

左右有2條壓線 = 相重保障

它不止圖案是花花, 連棉面部分都有壓了花紋,

貫徹Kotex Style「花漾設計」主題
 
說真的, 我覺得衛生巾最重要都是透氣度高, 舒適,

Kotex 2樣都做得好優秀, 而且每次打開才知道是哪款花紋, 令人期待!!!

在煩躁日子中Kotex Style每天都給予驚喜,

純棉令M到時好清爽, 沒有侷促感,

整體我都覺得好好, 只是我流量多時就覺得不足夠, 要換得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