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你夠唔夠緊緻先!? 我就FIRM晒啦~哈哈!!

還記得上年出席了Neo Derm的聖誕Party~
享受了一頓好美味的亞根廷菜!!!

點解我有份出席, 因為我是敗家女囉~哈哈!!!
因為本小姐是reenex, dermes, Elyze的客人啊~~~

希望今年都有份出席吧!!!!




先說說reenex吧~

今次有幸邀到PR邀請試做「骨原自生療程」的 3 step~
有第1次的 : STEP1: CPS更生活膚療程(按下圖有可連結到文章)

先去除老化及多餘角質, 不是太大刺激, 即時沒甚麼太大感覺,
反而過了幾天, 效果就出現~~~

2291.JPG


STEP2: 高效膠原自生組合療程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 + HGF激活細胞增生療程 & TNS精華導入(按下圖有可連結到文章)

step 1 之後過了2星期就可做step 2,
主要是給肌膚營養啊~~~

今次都是沒有太大感覺, 不過療程進行時我的皮膚變得很紅,
治療師說是我的皮膚比較敏感, 所以反應相對大一點!!!!

2480


今天就是最後的第3個step~
STEP3: TRF膠原強效緊緻療程
step 2 之後過了4星期才可做step 3 啊~~~~~

TRF 射頻技術*獨有「雙重緊緻效能」, 是全港唯一結合單極及雙極的射頻技術;
能令骨膠原受熱, 即時收緊及鞏固底層結構;有效即時緊緻肌膚、撫平皺紋、提升臉形輪廓。

主要效果 : 加強肌膚承托力、緊緻輪廓、改善鬆弛、皺紋、粗大毛孔
今次就詳細了解如如何 " 強效" 吧!!!!!!!

首先好好清潔乾淨面部~
治療師手勢好溫柔啊~


之後療程就開始了~
於面部塗上保濕香薰油!!!!
這個分量已經足夠整面用啊~



為何要塗香薰油呢!?
因為可以使射頻機輕易順滑於面上活動,
而且香薰油又可保濕, 亦不會太油膩!!!



TRP射頻儀器, 好像槍一樣~哈哈!!!
這是單極射頻直達皮下組織作加熱作用的!!!
治療師由內而外, 由下而上以滾動式手法於面部打圈,
面部慢慢就會覺得熱, 感覺得到是由肌膚底熱出來的,
因為儀器所產生的熱力與肌膚底層水分相磨擦而產生出來的,
所以今次我的肌膚反應大好多,
因為我這幾天皮膚比較乾燥, 肌膚沒有大多水分給予磨擦嘛!!!!



不過這個療程, 眼部及鼻樑是不會做的~
而且額頭沒有太多肉, 所以比較熱><



而且一邊滾動一邊都要量度肌膚溫度,
因為肌膚熱度於39.5以上膠原才能自生,
我用了一陣子才可到達39.5以上啊~
就是因為我比較乾燥, 所以時間相對會比較耐才能達標!!!



一邊做肌膚又紅了~
因為我肌膚比較敏感嘛, 而且這是與熱力有關的療程,
最重要是因為肌膚正在活動中~~~



做好一邊面時, 治療師就會抹乾淨面上的油, 給我看看效果!!!!
看到我的大細面balance了不少啊!!!



之後就做埋另一邊面~

再抹乾淨全面後就再昤雙極射頻集中加熱淺層肌膚, 改善肌膚質素 & 緊緻及收細毛孔

單極及雙極射頻用的儀器是有分別的,
單極的機頭是細一點, 而且突一點的 ;
雙極的機頭是平而大的!!!!!



雙極射頻療程過程的相片就欠奉了~
因為我實在太累了~
我在單極射頻做了半面後, 再看看效果之後我就睡了!!!!

可以想像到我睡得那麼快啊!!!!
而且我自己是不記得自己是何時睡了的,
我都是問治療師才知道..........
而且治療師諆說我睡得很快,
躺下數秒就睡了~哈哈!!!!!

不過我在清理mask前醒了~
還有機會拍下我的mask相!!!!!


又到最重要的時刻 = 看效果
一開始治療師就問我『你覺得你的面哪一面比較大!?』
心想 : 我平時沒有刻意留意wor....
所以看了1分鐘......『右邊面』(有剪咀的那面~
這答案一定要自己認真觀看啊!!!)
『對了~』治療師需要你看得出, 這樣自己才可真正了解自己嘛~
不過如果答錯了, 治療師都會正確告訴你~

做了半邊面皮膚即時泛紅, 做完全面, 期後敷mask後,
面部已經沒有泛紅了, 而且踢走暗啞,
最明顯就是推走晒水腫, 面皰緊緻了, 提升了輪廓,
就連虎紋都淺了, 看得出虎紋短了很多啊!!!

2582


治療師建議TRF療程後連續敷保濕MASK 3天,
因為TRF療程後肌膚會比較乾,
所以不想皮膚乾巴巴的話就要聽話敷MASK啊~
而且1次TRF療程效果可以維持3星期啊!!!!

看過我的效果, 總會心郁郁想試試吧~
快d click入以下試做link登記吧!!!!
現在登記還會得到2張UA戲票TIM~

http://www.reenex.com.hk/edm/201109/RBTEX0911E/Form.aspx?ref=RRVIP0911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