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Elyse 送禮又黎啦 - BIODERMA Sensibio H2O 250ml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身邊多了精緻的BIODERMA Sensibio H2O別注版
BIODERMA Sensibio H2O x Lio Beardsley Marine Belle Limited Edition

平時我都中意用卸妝水卸妝的,因為方便, 只要倒於化妝棉再於面上抺抺就能卸妝,還可以不用過水添~甚至臉上所有污垢與多餘油脂(包括眼部和唇部化妝)也一take過帶走,並黏附在化妝棉上, 即時清爽潔淨。
淡妝我用4片化妝棉就能徹底卸妝;濃妝的話就會用多一點, 不過這是卸妝水所以不能卸防水睫毛液。

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無色無味100% 不含香料、色素及酒精, 不會引致敏感,適合任何人仕使用, 卸妝後皮膚不會乾繃繃, 仍然有足夠水分,再加上青瓜植物精華, 可補充潔面時候失去的水份。



BIODERMA X Lio Beardsley Marine Belle Sensibio H2O 500ml別注版以精美套裝限量發售, 每套定價為HK$228, Sensibio H2O 500ml別注版外,更特別加送Sensibio Mask 15ml Sensibio H2O 100ml別注版,現已於各BIODERMA概念店或萬寧BIODERMA專櫃有售。
抵買吧!!! 還有mask wor~而且敷cream mask 分量亦不算需要太多, 足夠就可以了,所以我想可以敷到5次或以上(先說明我是細面之人啊~)其實這些mini版我挺喜歡的, 如果要去旅行渡假、不在家、在other place過夜、
去游水、去camp等等, mini版是最方便的, 所以mini版我多數都會儲起來,到有用時你就知道它們的重要了!!!”




今個夏日BIODERMA再邀請本地插畫師Lio BeardsleySensibio H2O換上一襲清新時尚的少女衣裳,樽身以法國海洋少女的形象設計為藍本,正好代表來自法國的BIODERMA Sensibio H2O是每個少女必備的卸妝產品,而穿上水手服的少女設計再加上橙色的設計元素, 看到藍白橫間就是經典的水手服了,除了豐富視野更盡顯夏日活力!海洋少女神態自若地揚帆出海,微微海風為夏日帶來了清涼感覺, 海洋少女彷彿融入潔淨的水世界中,悠然自得, 令人神往, 襯托出Sensibio H2O為夏日所帶來如海洋一般清爽、
潔淨以及舒服的感覺, 令每寸肌膚都能感受到如注入清泉水的滋潤,瞬即潔淨又保濕, 令人「一秒愛上」!!!

送禮時間又黎啦
~~~現在大家都有機會得到親愛的PR通知我說我的5讀者有機會BIODERMA Sensibio H2O 250ml一枝, 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得到:
1)   解答以下問題: 請問在「卸妝潔淨一秒愛上」有獎競猜遊戲 + 感受分享>的短片中, 朱薰手上的咪牌係寫住咩字呢!?http://www.facebook.com/Bioderma.HongKong?sk=app_183421975062821

大家同時玩埋「卸妝潔淨一秒愛上」有獎競猜遊戲~
2)   請將答案+個人資料以私人留言留言於我的YBlog: http://blog.yahoo.com/elyse214/articles/73243/index?bb=0方便統計, 謝謝大家!!! 格式如下:中文及英文姓名(與身份証名字必須相符):聯絡電話:身份証頭4個數目字:電郵地址:選擇換領地點: MK  or  CWB(一經選擇不能更改換領地點啊!)
3)   截止時間:4/9/2011 23:55
唔知你會唔會是我的讀者中的5位幸運兒呢!?
講多個好消息大家知
:BIODERMA H2O將會有一個街頭免費派發別注版卸妝水試用裝的街頭活動93()CWB記利佐治街4pm~7:30pm派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