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短髮的我 - 長髮對於我來說不遠了~~~~~~



說真的剪短了頭髮的我...
一開始真的所有自信都沒了...
因為我由小學之後都沒有再剪至那麼短了!!!!!!
我還為了短髮而喊了一晚, 心情低落了幾天...

不過大家對我的新髮型竟然是 100 : 1 的好評~
真的令我好開心~ 謝謝大家對我那麼好!!!!
這樣令我回復了不少自信,
不過我好怕寒冷的, 所以還有幾個月就冬天了~~~~
我真的好擔心!!!!!!!!!!!
頭髮那麼短, 就算有頸巾都還是不及長髮來得溫暖,
(以前不戴頸巾時只要將頭髮放入厚褸之中, 拉好拉鏈, 就算沒有頸巾都不怕凍!!)
所以我真的好希望頭髮可以生長得快一點, 趕上寒冷的冬天~~




就在這個時候, 窩心的PR就送上了我最需要的洗頭水

Mane 'n Tail 美國箭牌 - 經典配方
獨家研發的10倍微細蛋白配方, 結合其他滋潤成分, 深入修護髮絲,
有效減少掉髮, 令秀髮柔順健康, 急急生長, 增添變髮本錢~
(適合中至偏油性、非電染髮質)


經典配方洗髮露
Original Formula Shampoo
- 白色的乳狀
- "加水起泡, 再擦到頭髮上, 再用清水洗淨"
不過我覺得起泡唔係起得好多泡, 所以我都係照舊搽上頭, 而且它係頭上都可以起到泡


經典配方護髮露
Original Formula Conditioner
- 黃色的乳狀
- 同樣是"加水起泡, 再擦到頭髮上, 再用清水洗淨"
不過我覺得conditioner應該不是有泡的, 我想是標籤印錯吧!!!
所以我都係照舊搽上頭, 感覺我好好呀~



After 2 week's FEELING
- 第1次用Shampoo的時候, 捽既時候感覺cake cake地的, 沖洗完感覺都是一樣

- 第1次用Conditioner的時候, 就已經即刻覺得頭髮順滑了

- 用到第3次Shampoo, 捽的時候已經沒有cake cake地的感覺, 應該是頭髮改善中

- 順滑: 覺得頭髮順滑了, 真係做到"柔滑不打結"(Conditioner真係值得一讚)

- 減少脫髮 : 尚未見到效果

- 頭髮吹完都唔覺好乾

- Conditioner比較我以前用的好, 因為以前的用完沖洗完都還會感覺油油的(我就不喜歡),
第2天起床還會出現有頭皮添, 不過Mane ‘n Tail的Conditioner沖洗完不會感覺太油, 而且第2天起床沒有頭皮

- 頭油問題都有所改善了

- 我之前用過好多隻去頭皮洗頭水都無用, 好多都係電視上賣廣告好多的,
不過對我都是唔work, 用Mane ‘n Tail的洗頭水就真係少了好多



不過最重要都是『頭髮急急長』吧!!!!!
一看之下~
真的長了很多~




以這個速度幾個天之後應該可以長到頸中吧!!!!!
我保持著每天洗頭, 按摩頭皮, 應該可以令生長速度在我預計之中吧~~


希望我可以~
長髮對於我來說不遠了~~~~~~

因為貪新鮮的我依家想要 - 長曲髮啊!!!!
希望盡快可以實現這個願望~

如果大家都都想頭髮可以生長得快一點、健康一點的話,
不妨一試Mane 'n Tail 美國箭牌洗髮產品~
而且我有朋友一直都對Mane 'n Tail 美國箭牌很鍾愛,
我眼見她的頭髮真的很美的, 又好順滑!!!!!

我想我都要變成Mane 'n Tail 美國箭牌的fans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