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美妝] 秋冬 ● 銀灰 ● 全副睫毛自然妝


現在於CWB上班的我, 是很近SOGO的,
每天都經過SOGO看到大大RMK的DM~
好難吸引不到我的眼睛啊~
墨綠色都可很美, 並做出秋冬感覺!!!!!




一到達RMK, 親切的職員先替已化底妝的我補補妝,
亦替沒有化妝的SIS先化好底妝,
今次職員替我用上RMK Gel Emulsion Compact SPF27 PA++ $480
真是一試愛上, 有好特別的感覺,
因為明明看似是粉餅, 但一印上時面部會即時感覺到有水啊!!!
完全FEEL到內含的保濕成份, 為剛下班肌膚乾巴巴的我注入充足水份,
而且質地柔滑易推、輕盈質感、高度遮瑕,
獨特啫喱處方, 按下粉底時是軟軟的, 好得意啊!!




等各SIS的底妝都準備好了~
職員就開始逐一介紹秋冬新品及示範秋冬妝容,
(順帶一提, 我一看到以下職員就覺得她好吸引, 髮型吸引, 美唇更吸引~
她一直說我都看著她嘴唇的顏色!!!!!)



底妝完成就可用上RMK Pressed Powder N (P) SPF14 PA++ $420
全新Pearl系列是混合三種色澤質感的壓縮蜜粉,
下層的就是定妝蜜粉, 上層2格可做出光影打亮有需要的地方, 例如鼻樑,、眼蓋、眼的C位、眼肚等




職員即時示範, 下巴位置都可打亮一下, 突出輪廓,
這樣掃一掃, 就能令扁口扁面的SIS都可有明顯突出的地方!!!
珍珠融入皮膚, 皮膚光澤感拋光和複雜 ​​。




今天的重點眼妝~
不同一般眼影, 這是Cream狀 x 
Powder狀眼影, 一盒有2種質感~
RMK Dusty Bright Eyes 全6色 $360
防水處方的Cream狀眼影, 瞬間貼合於眼簾上形成薄膜持久不脫,
再配合大量珠澤的Powder狀眼影, 效果融和絕妙, 而且不會形成結塊;
推滑式2層設計, 配上型格銀色, 時尚又方便攜帶~




職員表示先提取適量Cream狀眼影, 並於手背掃掃看看(第1次一定要先試試啊!)
再於貼近眼線位置掃上一行, 因為Cream狀眼影顯色度高, 防止過分濃妝!!!
再用掃慢慢的向上blend開, 做出自然層次~
下眼線尾部1/3都可掃上, 只要用掃的側邊輕輕掃上就能輕易畫出!!!

到Powder狀眼影了~
輕輕掃於眼窩中間, 突顯輪廓, 又不至於過閃爍, 亦可用作打亮眉骨位置,
重點:掃於眼頭, 令眼睛更大!!!!




RMK Sheer Powder Cheeks 限量3色 $370
秋冬胭紅比較輕柔, 這樣可映襯深邃的眼妝, 3色都帶有豐富的光澤感,
締造仿如吸附著肌膚的貼服度, 就像自己的肌膚一樣!!!

RMK Gloss Lips N 新4色(2色是限量發售的) $190
就如啫喱那樣的彈潤質感, 同時加入多色纖細珠澤, 讓雙唇更豐潤!!!


之前提過一開始就給職員的美唇色吸引吧~
原來她就是用了限量色 EX-02/Deep Red!!!



最後用上RMK Eyelash N 全6款 $120~140
這是全人手製作的, 從著重自然至強調@豐盈濃密睫毛都一一照顧得到!!!
Eyelash是最能突出眼妝的, 更見眼睛立體有神,
6款中有全對、半對、局部用、下睫毛款選擇~



示範完畢~
就是自己動手的時候~
自己動手才能真真正正試到產品的好與壞!!!

我今次揀選了 #03 Grayish Brow 是深色系列, #01~#03是深色系列, #04~#06是自然系列,
不論Cream狀還是Powder姣眼影都帶有珠澤,
這麼近你一定能看得到的!!!!!



試上手背更顯其出色的顯色度,
真的與眼看的顏色一樣啊~~~
而且緊緊的貼卡於肌膚, 不會飛粉, 仍然保持閃爍!!!





最重要附設了專用雙頭眼影掃, 各適用Cream & Poweder狀眼影,
2邊都是掃, 但有所不同, 而且cream都可用掃上, 真是方便極了!!!!
不過弄髒手指了, 因為一般Cream狀眼影都是教授用手指腹印上,
現在就不用了!!!!!




其間更用了RMK的eyeliner, 不過忘記了影相,
這支eyeliner一筆有3種功能: eyeliner, 筆刨, blend掃頭,
而最吸引我的就是非常好畫, 圓圓筆頭, 畫上手好順滑,
而且好出色, 輕輕一畫顏色已經畫上了,
就算內眼線亦出色, 因為內眼線好多時正在畫時都會出現眼水而令眼線比較難畫!!!

之後我就直接貼上Eyelash了~ (因為我植了睫毛嘛!!)
RMK為我們每位SIS都準備了一對自然款式的Eyelash & 一對下睫毛~
令我今次少有地貼上整整一副上下睫毛啊!!!
今次RMK推出的Eyelash長度比較適合東方人, 長度比較適中,
不會太長, 今次我是第1次不用cut短睫毛就可直接貼上了~

而胭紅選擇了EX-01 Beige Pink
唇色是2種色混合而成的, EX-01 Beige Gold(限量色) + P-10 Red
這樣就可做出淡紅唇色~



近鏡眼妝~
我覺得Eyelash貼得好自然啊~
而且好配合眼形~

美中不足就是眉畫得不好....



有季新品還有甲油 全新4色
P-25 Gray     P-24 Gold Beige     P-26 Deep Red     EX-06 Green (限量色)
而最吸引我就是P-26 Deep Red,
這款帶有閃爍的深度亮眼的深紅色~正啊!!!!




今次是我第1次參與RMK Workshop,
真的好開心, 而且認識到新品, 還發現好多好品!!!!
我想那支Eyeliner我將會好快入手~呵呵!!!!!!

影了好多張、好多不同角度才找到一張滿意角度的相片,
我真的要認真找找哪個角度影相才可能經常拍到靚樣~^o^~



最後RMK送出了Pressed Powder N (P) #02號色
及已經貼於我眼上的2對Eyelash~

下次妝文RMK應該會出現吧~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