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我去了 [[ 奵屋 ]] 微整形一番啊~~~

中秋節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吧!!!!

而中秋節的第2天是我們的放假大日子(對於每天都要上班的我來說真是喜訊!!
上班一族返工對收工, 收工就等放假吧~)

所以在放假日子真的需要relax一番!!!

今次選擇了 [[ 奵屋 ]] 微整形一番~

環境我就不再介紹了~ 因為之前已經說過了!!!!
(想知道!? click入去吧>>http://blog.yahoo.com/elyse214/articles/70592/index)



今年奵屋推出2011微整形醫療技術 IRF冰極射頻膠原塑形】,
以最新的
IRF
冰極射頻
將脂肪和膠原的比例重組, 達到瘦面緊緻效果;
獨家配合
【幹細胞修復面部護理】,
補充肌膚營養, 修復受損肌膚。
IRF冰極射頻膠原塑形】速成無創微整形效果, 自然地打造出V形細顏!
我就一嘗新技術吧!!!!
今次接待我的美容師就是健談親切的Wen Tang
她是專門做Laser療程的美容師!!!!



等待時, 我已在店內看到有的IRF冰極射頻膠原塑形】的海報
RF不止可用於面, 更可用於身體作瘦身之用!!!

因為RF的原理是
將微波能量推到真皮層的技術, 將能量轉化為高熱,
加促新陳代謝率, 刺激新的膠原蛋白不斷自我增生。
膠原蛋白結構會隨著
RF射頻技術被即時收緊及重組, 令鬆弛組織得到改善。
只要用上專用機頭就可可以用於不用部位, 大的就用於身體, 小的用於面部!!!


今次就不用到樓下的了, 因為樓下是專注美容, 而3/F是醫學做機的,
只要換上拖鞋就會入房間換袍的!!!!



不過在療程前要先除下所有飾物, 因為IRF冰極射頻膠原塑形】是利用電流而令身體及射頻互相配合的,
所以我就乖乖將我平時甚少除下的飾物都全部除下來,

記得連身體上的都要除啊, 例如:臍環啊!!!!


之後Wen就會將一大片加上是保濕Gel的導電板放於背部,
Wen說可放時我真的好怕...怕凍呀><
最後忍一忍就好快不覺凍了, 反而有點涼涼的, 挺舒適!!



因為是醫學性的療程, 所以今次的療程是沒有PEELING, 針清的!!!

首先Wen清潔面部後就可以療程啦~
Step 1: 先為面部撤底柔和潔凈
Step 2: 塗上保濕GEL
Step 3: 專業技師進行單極射頻
每做一PART就會塗上保濕GEL, 瘦面又點會ONLY做面呢!?
因為面部是連帶頸部的, 而因為地心吸力的關係, 整個療程會由下而上的,
即是由頸開始, 再往上推~ 但不會做眼部的!!!
整個過程都是涼涼的!!!!
 
 

Step 4: 抹乾淨保濕GEL之後Wen好細心, 看到我植了睫毛, 而今次先貼好膠紙,
因為下一個step會做埋眼部, Wen防止GEL會弄掉我的睫毛所以先貼好~

Step 5: 業技師進行
雙極射頻配合紅外線技術及加強版冷凍系統
一樣會每做一PART就會塗上保濕GEL, 做眼部時真的不馬虎,
盡量緊貼眼邊做, 射頻會深入皮膚40mm, 直達脂肪層去脂,
而且還會量度面部溫度, 因為維持40度是最佳更新膠原的溫度!!!
加入了強效的冷凍技術, 能把溫度降至零下5
度保護面層皮膚免受損害,
達至無痛效果,
所以過程中會感覺到暖暖的!!!
配合紅外線技術及加強版冷凍系統, 讓熱能可進入深層皮膚令膠原快速重生,
明顯撫平皺紋, 緊緻且提升臉部肌膚。



Step 6: 徹底抹走保濕GELStep 7: 用專業人手為肌膚輕按幹細胞精華, 加強瘦面效果 獨家配合【幹細胞修復面部護理】, 補充營養, 修復受損肌膚。【幹細胞修復面部護理】主要成分為複合植物幹細胞,
能觸發皮膚幹細胞的不斷自我修復及再生, 加強皮膚的活動能力。
皮膚儲水能力增強, 會變得更飽滿, 立即為肌膚提升緊緻度,
塑造更立體
V形細顏, 突出面部及頸部輪廓。

做完整個IRF冰極射頻膠原塑形】療程後
面部真的沒有之前那麼腫脹, 用手按下面部肌膚感覺是firm了,
緊緻結實了!!! 明顯沒有之後的圓大!!
而且眼部細紋明顯淡了, 相對地眼睛大了~哈哈!!!


明顯輪廓分明了, 不過因為IRF冰極射頻膠原塑形】是深入肌膚底層,
並以高熱能量更新膠原, 所以會刺激到暗瘡, 令暗瘡會快熟一點,
但只要不多手整它, 是不會有問題的, 因為暗瘡是會自然消失的!!!
所以療程後出暗瘡不是不良的, 而是肌膚正在運行中~是好事!!!!




最後奵屋送上iS Clinical 緊緻精華及面霜,
IRF冰極射頻膠原塑形】療程效果更持久~

IRF冰極射頻膠原塑形】整個療程都好舒服,
而且不會因為高熱能量而令肌膚感覺灼熱, 只有暖暖的感覺,
也不會因為-5度的冷卻系統而凍傷肌膚, 只是涼涼的感覺,
雖說IRF冰極射頻膠原塑形】是無創微整形, 但整個過程都不無痛的,
又可達至自然的打造V形細面~



奵屋
Ting House
公司地址:香港銅鑼灣糖街29-31號匯景商業中心1-4樓
奵屋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ing.house
電話:(852) 2576 72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