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只需一次卸妝程序就能徹底卸妝, 同時抗氧化!!

卸妝油shu uemura好已經好出名吧!!!
但我是第1次接觸啊
!!!!
不過第1次就試皇牌 - 植村秀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真的好開心 & 榮幸~


植村秀的綠茶抗氧化潔顏油(HK$630/450mlHK$230/150ml)蘊含綠茶精華、銀杏葉精華和三種微細的、結構不同的潔顏油分子,能一次過卸妝潔面抗氧化; 成分中的兒茶素高效抗氧化及洗去暗黃膚色,令疲倦肌膚重現青春光采。



倒出來時是淺綠色油狀, 以下分量已經足夠我整面連頭使用了!!!因為倒出來之後就是輕輕按摩全面,不過要謹記雙手及面部都要是乾的~因為綠茶抗氧化潔顏油不算太稀, 所以一邊按摩都不會好快向下流。
我覺得這是好處, 講真一邊按一邊要顧慮有沒有向下流真的好煩,如果向下流得快更會令我很狼狽添~ 所以我好欣賞!!


全面都按摩到卸妝油後就要進行 乳化 !!!將手沾上少許水, 加入面上的卸妝油內,再輕輕按摩, 變成乳白色。
乳化後就用大量水徹底清洗乾淨。



清潔效果如何, 一看就知道。
一次卸妝程序就能徹底卸妝, 同時抗氧化。
沖沖水, 油脂殘垢妝品通通帶走!!!



用後皮膚沒有起粒粒, 妝品真的徹底卸下,而且綠茶香味真的挺舒適,就算睫毛液遇上植村秀的綠茶抗氧化潔顏油亦輕易卸下,最驚喜的是卸妝後肌膚不覺繃緊, 仍然水潤。
這很重要, 因為這證明植村秀的綠茶抗氧化潔顏油不會帶走過多油脂及水分,這樣皮膚就不會乾燥, 不會帶走過多油脂及水分 對於卸妝油來是非常抵讚!!!


我向大家推介
shu uemura植村秀的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一次卸妝程序就能徹底卸妝, 同時抗氧化,亦不會帶走過多油脂及水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