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化妝是最快亦是最神奇的變美方法 - 又學到新化妝技巧

每個女生都變得更美, 我由中二時就已經開始打扮化妝。
唔知大家又由幾時開始打扮化妝呢?所以我都已經有十多年的自我化妝經過~哈哈!! (好似暴露了年齡添 >< )今次she.com舉辦了Make-up Rainbow進階化妝班,報名時還註明參加者必須有基本化妝知識及技巧,想想~~我都有十幾年應該都OK!!!最難得的是我真的被抽, 有機會學多一點化妝技巧!!

今次的導師是一位好可愛的女生 – CHERRY YUEN
CHERRY YUEN
曾於英國普名專業化妝學府留學深造,以及於美國和台灣深造各項專門化妝技術, 擁有多年的專業化妝經驗。
參與過fashion showhair show、政府、新娘造型、雜誌、廣告等工作。
現在有自己的化妝學校添, 好叻叻啊!!!

今次CHERRY指導PARTY MAKEUP教室好光亮, 設備都好齊全,而且CHERRY在我們到達之前就已經準備好化妝物品、護膚品、筆記紙,好細心啊!!!!!

唔止CHERRY細心, shePR同樣細心, 為剛下班的我們準備了美味蛋糕及飲料!!認得這CAKE是邊個牌子嗎??上次細佬送我這牌子的生日蛋糕時我就愛上了~真的好美味!!

食飽飽之後CHERRY就開始教導化妝了~~美美PR當作我們的MODEL

CHERRY說化妝前先要清清雜毛, 因為眉型對妝容真的好重要,除非有蔭遮掩吧~~~
CHERRY
的化妝品有些只有外國才買到
,先用EYE BASE令眼影顏色顯色一點,再畫眉, 是輕輕的掃上眉毛, 先於眉山掃至眉尾,再由眉山向眉頭掃色, 再用眉掃掃開, 令眉毛柔和!!!

再教我們畫眼線, 這是好多女生都最想學識的技巧,因為一條眼線真的可以令妝容有好多變化,
CHERRY
說眼線是3層的: 內眼線、中眼線(即睫毛之間)、上眼線

畫好內眼線再慢慢填補好睫毛之間的空隙,而上眼線就是最多變化的一條眼線,
CHERRY
教了一個百試百靈的畫上眼線方法
:就是於眼尾拉一拉開, 再畫一條直線就有一條美美的眼線了!!

有美美眼線就開始掃眼影了~啡色是最百搭亦是東方人的我們最適合的顏色,所以今次CHERRY以啡色為主, 只要用上不同深淺度的啡色都可以化出輪廓,掃上底色不難, 最緊要是眼窩位置吧!!以淺色做底色, 深色做眼窩位, 做出陰影,
CHERRY
教授將面部抬高一點, 看到眼皮痕跡
,再將眼暘掃放於高條痕跡左右掃均勻就可做出陰影了~

眼影看上已經擴大了, 不過PARTY妝邊有咁簡單,掃上閃粉令整個妝容SHAP, 燈光射下去勁靚啊!!!!閃粉都有好多不同質地的: 糕狀、粉狀(都有碎一點、黏一點之分)如果掃上眼時跌到眼肚可用膠紙貼走, 又可會影響本身底妝。


之後就是睫毛了, 於塗睫毛液時先要夾睫毛,睫毛夾得好, 塗睫毛液的效果會更好更挺!!!
CHERRY
推介這2, 藍色個款可於SASA買到, 真的夾得好像太陽花一樣!!!


於睫毛根底夾, 再向上輕輕屈向上, HOLD住幾秒,放開看看, 只要見到太陽花睫毛就可以塗睫毛液了~
CHERRY
指出用睫毛電熱棒再令睫毛更挺, 持久度更耐!!



最後就是加強大眼了 假眼睫毛
貼上假睫毛的效果是如何, 只要你試過就知道, 同樣會愛上!!!貼睫毛前的工作:
1)
先量度長度, cut出最適合自己的長度

2)
替假睫毛做熱身運動
3)
塗上一層薄膠水, 頭尾位置可以多一點
4)
再用鉗幫手貼上
揀選睫毛時要想想自己想要什麼效果 & 哪款適合自己的眼型
-
中間長前後短可以做出圓大眼睛
-
前短後長令眼睛更長更媚美
不過不同長度效果都有所不同的!!!


看看效果吧!!! 眼大大的PR眼睛更啊!!而且睫毛真的貼得好好, 好貼真的睫毛啊~~~


之後就到我們自己化妝了, CHERRY見我無修眉, 所以幫我修眉添~
LUCK~~~
CHERRY
修眉唔痛的, 而且好快手~



之後我經過一番努力之後完成我的PARTY MAKEUP今次用鉗貼睫毛真的貼好多, 我推介大家買個鉗貼假睫毛,既方便又快捷, 沒有燈光射下去閃粉效果無咁明顯,不過大家都應該看得到閃粉吧!!! 我今次用的是糕狀閃粉。


嘩嘩嘩~~~看到這張相我都不禁嘩了一聲, 因為睫毛真的好美,精神多了, 而且真的貼得好好, 效果好明顯!!


今天真的學到更多的化妝技巧, 謝謝CHERRY老師!!!而且今次好開心!!

女生有令自己更美的權利
, 化妝是最快亦是最神奇的變美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