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令你有假素顏效果~Kila Doll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Kila Doll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聽到這名字時, 講真我不明白究竟是怎麼 !!!!
不過職員好好的解釋了給我聽~



  ※產品特色
。【潤色】萃取自北海道櫻花中的成分, 當擦拭於肌膚時,
能自然透出天然櫻花般的粉嫩好臉色, 彷彿如影隨形隱形蘋果光, 淡淡清香,
天天透出自然薄透完美糖瓷素顏美肌, 各膚色肌膚都很適合。
。【ALL IN ONE】輕輕一擦立即吸收, 肌膚展現晶瑩剔透,
不掉妝、不殘留不會阻塞毛孔, 即使敏感肌、任何膚質皆可輕薄完妝,
潤色效果持續一整天, 只要一瓶 隔離、潤色、保濕、遮瑕,一次完成。
。【全天候滲透保養】含傳明酸、玻尿酸 ... 等嫩白保濕成分,
將營養成分快速滲入肌膚, 讓肌膚保濕保水透亮, 自然透出亮彩光澤,
除了能修飾肌膚原色、遮瑕、修飾粗大毛孔外, 天天使用,
肌膚一天比一天更白皙, 一天比一天更水嫩, 白天晚上都適用。
。【防水防汗防掉色】因為沒有粉, 所以不易脫妝、浮粉、妝龜裂問題,
也不會沾到衣服、手機 ... 等;
防水效果, 夏天悶熱之季不會因汗水造成尷尬的妝容。




Kila Doll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呈淡淡粉紅色,
而且質地比較水, 還有淡淡幽香, 好好聞啊~



不過因為比較水, 所以大家打開時我建議大家將 Kila Doll 美肌嫩白霜向上,
不要打橫 or 向下, 向下的話好易倒出過多分量 !!!!



只要取出適量分量, 在手中印印, 之後輕輕印上面上,
均勻的印上, 方便之後推開 !!!!



均勻推開後見到有瑕疵 & 黑眼圈都可再加上一層,
不過記得取少量就可以了~



全面看一看, 膚色均勻多了,
而且瑕疵亦少了好多, 膚色白淨左 ^o^



我覺得 Kila Doll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質地薄身,
遮瑕度不算太好, 普通泛紅仍可遮蓋,
不過暗瘡印的話我覺得不算遮得好,
但遮毛孔的話是不錯, 而且 Kila Doll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真的可與膚色融合,
不會令膚色過白, 但我覺得比較乾,
塗抹 Kila Doll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前要先塗一些保濕強的 lotion~



Kila Doll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我覺得不過不失, 因為平時我返工是不化妝的,
而 Kila Doll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不需要卸妝,好方便,
而且我返工又未必真的化行妝,
所以這支平常返工時用真的是個不錯選擇~

不過記得塗抹前先塗搽防曬啊!!!
因為 Kila Doll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沒有防曬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