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眾樂樂的美白產品Gly Derm® G-White Aqua Booster Cream(內有抽獎!)



話說我寫美容、開始多了一個 "blogger" 身分已有2年多了~
但這世界真的好大, 經常都會有機會試到好多不同國家、品牌的護膚品
今次又認識到新品牌 - GLY DERM
Gly Derm® G-White Aqua Booster Cream 菁白保濕凝霜

含 GIGAWHITE、海藻醣、鎖水因子、微脂囊維他命C衍生物 ( MAP )、
桑白皮萃取液、傳明酸成分, 具「美白」與「保濕」的雙重效果。
多重嫩白複合配方, 能溫和有效地改善膚質暗沉, 明亮及均勻膚色,
具有抗老化作用之。更有獨特三段水凝霜轉化科技,
將大量嫩白保濕因子凝結在水分子中, 在與肌膚接觸瞬間快速轉態,
從霜態轉乳態再成液態水分子, 迅速吸收, 並長時間維持肌膚水感。





入附有小匙, 方便取出保濕凝霜, 衛生多了~
白色乳霜狀, 有點像 Gel, 但又不是 Gel,
好特別的質地, 而且聞落我竟然聞到玫瑰味啊!!!!
真係估唔到, 香味好 relax~

而且藍色瓶身配以白色保濕凝霜, 整個形態都像 "保濕",
但它竟是美白產品, 好特別的設計 !!!!!




最特別應該保濕凝霜的質地, 似 Gel 不是 Gel,
推開於面上真的即變水狀, 好神奇,
真的好難想像這質地是美白產品,
而且延展性好, 我拎出一下分量, 點開5點,
就已經足夠推均勻全面, 而且滲透力又強,
好快已經滋潤了肌膚~





看得出美白產品都可含高水分,
不令肌膚乾燥, 並有美白功效~




塗搽後會覺得有一層薄薄的膜包圍著肌膚,
不過可能是我混合油性肌膚關係, 會有輕微的笠感覺,
不過尚可接受, 而且"輕微的笠"沒有令我出暗瘡,
所以是OK, 無問題的!!!
而且用後肌膚是整體亮白了點~



我不是獨樂樂的人, 我中意眾樂樂,
所以我決定送出這一SET Gly Derm® G-White 產品,
各位只要到我的 Facebook Page :
~ ELYSE ~ ALL ABOUT ME 內的
1) Gly Derm® G-White 產品 photo "讚好"
2) 並留言 "我要 Gly Derm® G-White Set"
3) 再分享至大家的 Wall 上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