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ELYSE 面對現實、傷心及驚嚇【再見痘痘肌和角質層!?】



NEO DERM 首間旗艦店 NEO DERM THE CENTER位處銅鑼灣時代廣場35-37樓
我終於來了~~~

因為我是港島人, 所以銅鑼灣對於我來說是非常"就腳"
有無sis與我一樣!?

不過大家要記得時代廣場是有2座的, 而旗艦店是於 [[1座的]]


一開門就看到好大的CENTER, 而且一貫作風 - 以白色為主!!!
接待處是位於 36/F 中間位置,
所以有一條貫穿3層的樓梯,
我好中意這個設計啊!!!
而且樓梯好寬闊, 3人行都OK~



而且地方真的大過其他地方好多,
因為其他 CENTER 多數只有1張梳化,

但 
NEO DERM THE CENTER 有多張啊!!!
想自己1個人坐都有, 三五知己一齊坐又得,
7~8個一齊住一樣得!!!




而且旁邊還有護膚品 area 添~
有多款配合不同皮膚性質的產品選擇,
因應個人需要, 職員會細心替你選擇!!!
 



有大家都熟識的 Bioderma,
它的保濕 Gel Mask真的好好用的,
補水得來又抵用!!!

而因為上年抽中了 Exuviance 而認識了,
而且還用了上面添~
真的謝謝 NEO DERM 的 PARTY!!!
希望今年仍然有份去~呵呵!!!!




Bicelle 的精華素不用介紹都知好用啦~
我家都有2支~哈哈!!!!!

NeoStrata 煥膚專家,
Gel Plus 無理由不認識, 可以去暗瘡、黑頭、粉刺、收細毛孔,
緊重要是去印效果好好的!!
還可以用於手肘、腳肘、背部或腋下, 改善毛髮倒生、暗粒、暗啞等問題。



還有其他醫學品牌~
我個人都幾中意 SkinMedica 的產品的,
灰銀色專業外形!!!!



參觀完一輪肚仔就開始餓了,
因為我收工就直接到 reenex了!!!!

細心的嬸嬸替我準備了 2包餅乾給我選擇,
明知花生醬一定卡路里高D...不過真係好味嘛!!!!
"太平"就留給其他人吧~哈哈!!!




之後治療師 Nico 就帶我到咨詢房幫我分析皮膚 & 講解療程。
自20歲起, 肌膚便步入隱性衰老階段, 在Collagen Zone 製造骨膠原的纖維母細胞開始老化,
骨膠原流失率每年增加1%, 令粗大毛孔、鬆弛、眼紋等老化徴狀相繼出現。

Reenex突破補充骨膠原的局限 
飲和塗的膠原, 未必可以到達皮膚底層, 唯有 reenex 膠原自生中心的冷凍光學,
能突破到肌膚500微米 Collagen Zone, 激活細胞, 恢復自製膠原能力。
醫學證實, 一個療程,三年不老。

Reenex 膠原自生中心, 獨有的<膠原自生>系統, 深入肌膚真皮層,
激活纖維母細胞增生天然骨膠原, 從根源徹底改善衰老。


CPS更生肌膚療程是利用水基酸, 有效溶解肌膚老化角質層,
促進新陳代謝, 令肌膚回復28天更生週期。
因為水基酸的因子微細, 有效快速滲透入皮膚, 只需數分鐘, 就感達致理想效果。



一看就知我有咩問題...
暗瘡印, 暗瘡, T字位油脂旺盛, 毛孔粗大, 黑頭, 暗粒,

在皮膚分析儀器下看...我的肌膚的三角肌已到30歲了...(喊!)
而且還見到黑頭暗瘡等,
這部機真的令我傷心透了!!!!

除了放大肌膚看肌膚底層之外, 這部分析機還可將肌膚變成 [[ 3D ]] 添~
肌膚本身應該是平的, 向上凸起的是過角質層...好厚啊!!!!
而向下凹的是痘痘, 因為有暗瘡時就會有菌在裡面,
所以毛孔就會大左 & 凹左, 就算清了痘痘, 如果沒有骨膠原支撐的話就會見到向下了....

解釋完一輪, 骨膠原好重要啊!!!
沒有骨膠原, 再好的皮膚都會有紋、鬆弛,
更何況我這種暗瘡肌膚呢!?

不過治療師 Nico 都找到我的 "好野"
她說我的肌膚其實是好白的, 而且眼部周圍肌膚好細緻,
那些代表的就是我本身的肌膚,
而且她指出我是天生油脂線勁的人, 所以只要令肌膚回復28天更生週期,
問題就可一一迎刃而解, 肌膚就會變好~


reenex 高效「膠原自生」系統簡單3步驟, 有效直達肌膚500微米Collagen Zone, 刺激纖維母細胞重新製造骨膠原,
令膠原100%由肌膚底層自然增生, 真正解決膠原流失所引致的肌膚問題。
當中包括4個療程:
STEP 1:CPS, 更生肌膚, 回復健康更生週期
STEP 2:冷凍光, 直達肌膚底層Collagen Zone激活細胞自然增生骨膠原
            +
HGF 激活細胞增生, 淨化肌膚同時注入高濃度人體生長因子, 以倍增膠原增生效果
STEP 3:TRF, 鞏固膠原結構, 持久緊緻輪廓
今次進行的就是STEP1: CPS更生活膚療程
CPS更生活膚療程利用由甘蔗提煉而成的 CPS 水基酸, 有效溶解肌膚老化角質層, 促進新陳代謝,
令肌膚回復28日更生週期;並豐厚活性表皮層, 提升保濕鎖水力,
令肌膚回復水油平衡的健康狀態。 配合獨有專利緩和因子, 能調和水基酸的滲透速度,
令療程溫和不刺激, 敏感肌膚亦適用。 
功效 : 改善暗啞、粗糙、油光、暗瘡、缺水、色斑
之後治療師 Nico 就帶我入治療房了~



這些就是今天療程用的物品~



以下是我勁多的素顏相, 小心嚇親.....

首先 Nico 會幫我清潔皮膚, 而我知道做面部護理多數都不會化妝的,
不過如果有化妝的話, 治療師都會細心為你卸妝!!!!

再塗上 "預備液"
這是先 test 你的肌膚是否適合做這 CPS 療程,
對果酸會否有敏感及不適!!!!

之後 Nico 就將床調教至 L 型,
還會於頸位圍上毛巾, 緊緊的包著,
之後你就會知點解~



再用掃塗上水基酸, 靜待一兩分鐘再上第二層的水基酸
塗上水基酸時, 會有小小吉吉地的感覺, 不過不算強烈


之後就圍上粗粗毛巾, 因為要進行以下步驟了!!!



噴上大量中和液, 以中和臉上的酸鹼度
起碼需要全面噴2次, 噴鼻及上唇時要閉閉氣啊!!!
不過噴前治療師會先提醒你~

之後就會除下剛剛的粗粗毛巾,
中和埋側邊位置~



看看做完既效果吧!!!!
即時白淨了, 膚色無之前咁暗,
看看鼻翼位, 真的看得出角質少左!!!!



之後 Nico 就會調返將床,
塗上保濕精華, 因為療程後肌膚吸收力會強好多!!!



細心的 Nico 還替我於角質較厚 & 黑頭 & T位置塗上清潔mask,
因為黑頭等等都浮出來了~
清潔mask有薄荷成份, 有點冰涼感覺!!



最後就厚敷保濕mask
之後 Nico 就調暗燈光, 給我靜靜的休息!!!
過了20 mins 後就洗面, 塗上面霜防曬就OK了!!!



完成療程後大家一定要執執自己個樣吧!!!!
reenex有 room給大家慢慢使用~



CPS更生活膚療程有即時效果, 好明顯可以看到,
不過這類療程是不可單單只看即時效果,
因為真正可以改善肌膚的療程看之後的效果是更重要!!!

所以我療程前及療程後4天拍下了照片,
大家看看, 看得出分別嗎?



原本好嚴重的暗瘡癒合了, 而且痘痘印是淡了啊!!!
而且真的看到膚色白淨了~



而且原本蘊釀中的暗瘡竟然自己消減wor~
真的好意外啊!!!!!



而且療程後真的看到肌膚好了,
發覺了 :
1) 塗搽護膚品時比較吸收, 吸得快了, 所以我都塗得多了!!!
2) 化妝時粉底比以前更貼
3) 鼻旁的位置本身毛孔大, 所以常常都有黑黑的dirty野,
但療程後看到毛孔乾淨了很多~



STEP1 CPS更生活膚療程的效果我好滿意,
現在真的好期待兩個星期之後的STEP2:冷凍光膠原自生療程, 下次再與大家分享~

大家都有可以親身體驗一下這個膠原自生」體驗組合 (價值$809 )
禮品組合包括:
1. 專業皮膚分析2. 「膠原自生」基礎療程 – CPS更生活膚療程一次3. 體驗後,可享有免費Bioderma卸妝水100ml4. 最新鍾楚紅療程優惠
以上體驗組合都是免費的~
如果大家也想體驗一下以上療程,不妨到以下條link登記試做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