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最多回憶的活動地方 - 香港仔 : 兒時, 中學時(公開BB相片~)



1次活動地點是這麼近我的家啊
~就是香港仔遊艇會, 大家搭巴士轉下來時有沒有看到1間中學!?這就是我的中學了, 好多回憶~這次活動我是完全不用看地圖, 不用到了地點還要找找看!!!連時間都不用預計, 真的從未試過這麼輕鬆~


今天我就帶著輕鬆心情前往『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c


我們一眾blogger就於waiting room 等齊人, 不過香港仔遊艇會是六角形旋轉設計,所以我們70人下樓到停車場時要靜靜的, 因為回音都挺強!!!!


一去到停車場就看到我們乘搭的船
~一大艘船一定可以載晒我們70位橫間靚靚sis~
不過可能就是太近我的關係, 所以大家都會影的珍寶海鮮舫我就沒有影了
,因為這是我由細都會去飲茶的地方, 你教我如何對它有興趣影呢!?不過我可以提供一些內部相片(這是我好細小的時候了~)

這是珍寶海鮮舫下船的地方
~

珍寶海鮮舫必影的龍椅~ 如果大家去食野的話一定要去影啊
!!!!
上到船, 船員就告訴我們下層有冷氣, 唔想熱就揀下層, 所以我就嘻嘻~~下層吧
!!!


不過可能好多sis都唔知道, 好多sis都係上層啊
!!!!不過回程時大家就醒目了, 差不多全部sis都揀下層~

之後我們就去到1個的私人地方「熨波洲」, 去到時我已經覺得附近的沙灘好眼熟
,回家時問媽媽「熨波洲」是甚麼地方!? 原來「熨波洲」就深水洲旁邊的地方~真是唔講唔知~


私人地方的關係, 所以就只有會員, 不過我們blogger的到來就變得熱鬧起來了
~~~
天時暑熱~真的好曬好熱!!!! 所以大會在入口即已安排了飲料
~不飲凍飲的我面對又曬又熱的天氣我都忍不了要飲凍飲了~
(
可想像到何其熱!!!!!! 可其曬
!!!!)

不過都係飲唔慣, 所以要細啖細啖飲, 快飲的話我一定肚痛死
~~~~


之後大會職員就派紫色UV手帶, 這條UV手帶好特別的
,只要UV手帶顏色變淡了, 就是提醒大家要補防曬了, 是好方便的設計!!

提醒大家要補防曬但我沒有帶防曬bor~~~

不用怕!!!!
Neutrogena防曬buffet任噴任塗~~真的要謝謝Neutrogena的無張量供應啊!!!


而最吸引我、最用得多的就是噴霧式的Neutrogena防曬, 因為真的好方便
,手腳都噴得, 而且又不會弄髒手手~而且最高度數有SPF70!!!!質地清爽, 噴後身體亮亮的, 不黏笠~~不過最好不要用於面部, 因為怕噴出時, 大家會不小心張開眼睛而將防曬噴進眼裡,所以我是用回塗抹式的防曬吧!!!!
大會還準備了
BODY PRINT~

我揀了Neutrogena代言人樂基兒的「Helioplex, 2色組合而成
!!!知唔知「Helioplex」是甚麼嗎!?是一種防曬物質, 含有「Helioplex」的防曬產品與其他只含SPF的產品在紫外燈下照射,結果顯示含「Helioplex」的防曬雖然SPF值只有50, 但抗紫外線能力比有SPF90的防曬乳更高。
測試充分證明了「Helioplex」的效用比高SPF來得更佳。


Neutrogena安排了好多GAME給我們更認識「Helioplex



經過一輛勞力、汗水的活動大家都開始有點累
!!!
不過在sis們都在努力跑時, 我就去左影相相
~夏日炎炎, 食啖雪糕, 涼透心~

太陽曬至刺眼, 一定要塗抹Neutrogena防曬產品~

 
除了塗抹防曬, 還要帶備傘子, 全面由頭到腳做足防曬啊!!!
 

最後大會更揀選最切合今天【橫間水手服】

我一點【橫間水手服】的服飾都沒有恭喜3位得獎sis~~~
 

最後收到了Neutrogena防曬產品及美白mask~

4
支防曬我都試過的, Complete UA WaterLight Lotion(3
)有潤色效果, 可以作底霜功效, 幫助肌膚調色~
Sport Sunblock Lotion(
1), 我會於外出活動日子使用, 因為質地比較杰
,要注意是要向同一方向推, 如果唔係會起碎屑的, 只要注意就ok!!!


其實只要唧出來大家就會看到質地的分別, 明顯Sport Sunblock Lotion比較亮
~

不過同樣都好爽身, 不會有黏笠感
,不過Complete UA WaterLight Lotion明顯清爽感會快過Sport Sunblock Lotion,因為都要比時間肌膚作反應, Sport Sunblock Lotion只是慢數分鐘~


Neutrogena
是好多夏日防曬之選, 不過Neutrogena好多選擇, 大家慢慢揀適合自己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