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謝謝 APIVITA 給我美味的希臘



自拉丁文, 當中「APIS」意指蜜蜂, 而「VITA」則是生命的意思。
可見蜜蜂和生命息息相關, 是人類的生命之源。

在鬧市之中有一間獨特的希臘藍白小屋, 很顯眼啊!!!!
RICKS Restaurant & Bar, 坐落於中環蘇豪伊利近街 51 號地舖




自希臘的天然有機護膚品牌 - APIVITA
於希臘藍白小屋舉辦 event, 真的好 match~




APIVITA是由任職藥劑師的夫婦組合於 1979 年攜手創立。
從蜜蜂對大自然的無私奉獻、希臘豐富的大自然資源以及傳統哲學和智慧中引發靈感,
創製出一系列的產品, 為肌膚注入純美動力。

場內滿佈 APIVITA 產品




談及APIVITA品牌的產品, 不可不提皇牌大賣產品 - 蜜糖。
藍白小屋內更特別設立了一個「蜜蜂專區」, 公關細心分享一些有關蜜蜂的小知識,
現在才知1隻蜜蜂一生只能採取1.5G Honey, 一瓶 Honey 有好多蜜蜂的生命啊!!!
場內更展示了由希臘空運過來的蜂膠、營養價值極高的蜂花粉,
及藏有蜂蜜和蜂皇漿的蜂巢板實物, 這是我第2次看到, 這個比較大啊!!!





場內更提供花茶, 品牌將會推出三款有機草本茶,
三款不同口味分別有助提升活力、紓緩和排毒的作用。




包裝簡潔, 但我覺得甚有品味,
黑色底色配以鮮色簡易圖案, 突出產品~




APIVITA 的產品由面部護理、眼唇護理、身體護理到頭髮護理樣樣都有。
一定有你所需啊~ 而且不止大人有得用, 現在連小朋友都有得用了,
APIVITA 為一歲或以上小朋友而設的護膚系列 (包括頭髮護理、身體護理及防曬系列),
圖中右2就是其中一樣, 好得意可愛, 就像小朋友的圖畫般 !!!!





場內擺放了不同植物 - 茉莉花、甘菊、太陽花、玫瑰、薰衣草、迷迭、蘆薈、
仙人掌及綠茶等, 都是在 APIVITA 產品中常見的植物成分。
我都是第1次見到這麼多重不同的植物在我面前展示。
認識多了, 還見到實物添~




而眾多產品之中 Aloe最令我注意,
因為由細就知蘆薈對暗瘡肌膚的我好,
這是由我最好朋友的媽媽口中得知,
好友的媽媽還會買新鮮蘆薈, 自己切開, 可食用, 可敷於暗瘡位置,
不過我真的沒有技巧切東西, 所以見到這支產品令我有點心動 !!!




大大認識了 APIVITA 產品後, 公關好細心的安排了一頓美味的希臘菜
Horiatiki- Greek Salad
Taramasalata- Freshly Baked Pita Bread with Fish Roe Dip
Thalasini-Lixoudia- Seafood Medley (Scallops, Prawn)
Spanakopita- Greek Spinach and Cheese Pie
Yuetsu (that special rice)- Orzo with Beef and tomato sause
Moussaka- Eggplant with Lamb
Souvlaki - Grilled Chicken
真的好美味, 好想同男朋友再去食啊~~


品牌還幫我們 blogger 們留倩影添~




最後 APIVITA 更送上豐富禮物, 好多謝 APIVITA 舉辦這次活動,
好開心 APIVITA 的第1次 Blogger event 邀請到我, 謝謝 APIVI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