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我的序言!? 告白!? 這是我的聲音!!!!! 【 周杰倫 X 華碩 】



剛剛出了篇妝文, 我好喜歡這個妝容,
而且這個妝容亦好代表到我~

這就是我的序言、我的聲音...
因為我希望有人會了解真正的我!!!!

我愛紫色~
我敢愛敢恨, 都挺直話直說, 因此說話容易傷害到人,
但說話的聲音同時可令人感動快樂!!!!!
我想要大眼睛
我容易哭 & 情緒化



想要被人了解 "聲音" 是不能少的
甚麼比說話更容易被人明白呢!?
其實有好多事情只要說清楚就能解決吧~

說到聲音~
大家最經常聽到的應該是歌曲吧!!!!

而唱K 時差不多每次都有周杰倫的歌曲
周杰倫的歌曲給我的感覺是 "細緻"
令人好易代入歌曲之中~
音樂能舒發情緒, 而好的音樂, 能觸動人心!!!
周杰倫的歌聲, 正能牽動聽者心深處 (包括我吧~)
那種追求與渴望!!!! 喜歡音樂、喜歡周杰倫!!!!


而華碩今次就與周杰倫合作,
還推出了1個以聲音為主的 Game - 「分享聲音故事」
大家可以到 http://www.isoi.asia/ 註冊登記後上載自己的影片或聲音,
但要根據當日所顯示的「每週上傳主題」而撰寫有關文章啊~
每週3 將會公布每週之聲音故事主題。

聱音故事提交後, 經審核後就能正式發表!!!
(通常不會超過 24 小時)

跟著以下圖示就可做到 :
1) 先註冊登記

2) 上載自己的影片 or 聲音 or 相片

3) 寫下標題及內容介紹


就有機會得到 David Lewis與華碩聯合大師級設計

盛邀周杰倫合作設計的N系列周杰倫特別版筆電,
是每個忠實歌迷和年輕藝術家的夢想。獨創設計的中式青花瓷,
融合西方巴洛克風格, 揉捻出Jay個性化的音樂、武術和魔術元素,
創造出獨具Jay精神的經典設計。置腕處除了有周杰倫的親筆簽名外,
還有印上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琴譜, 音波流轉無處不在。
周杰倫從他自身的流行文化, 人生故事及創造性思維中獲得設計靈感。
這是一款蘊涵高科技的藝術品。
 

華碩與大牌設計師David Lewis, 聯手打造NX90-這一創新科技的終極標誌。
多媒體鍵盤兩側各有兩個觸控板, 帶來如同DJ般的觸控體驗, 使用便捷舒適。
而且在筆電的設計史上, 首次將喇叭整合於筆電螢幕上蓋之中,
賦予聲音視覺化的生命, 讓音符即刻在使用者面前演繹, 呈現無與倫比的音響效果。




我都分享了我的相片 - 「我是誰」
敢愛敢恨, 都挺直話直說, 因此說話容易傷害到人,
但說話的聲音同時可令人感動快樂, 下篇就上傳聲音吧!!!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請 [投我一票吧!!!]

快點去 http://www.isoi.asia/zh_tw/
了解更多華碩與周杰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