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 瘦身篇 ] @ 我覺得最work的瘦身產品**KILO OFF 24




還記得我之前的泳衣相嗎!?

有人覺得我大膽, 有人覺得我勇敢, 亦有人覺得不太好,
其實我覺得襯著後生就應該 show off 一下!!!!

當然 show off 之前要做好準備啦~

例如減減肥, 豐豐胸, 總之就是令身形更 firm, 更有線條!!!

而我試過幾種瘦身產品認為最好的是 - KILO OFF 24




現在 KILO OFF 還推出了針對不同磅數的瘦身組合療程
以我的磅數就適合選擇 "110磅的組合"
3款 KILO OFF 產品就足夠了 !!!!

KILO OFF 24(主膽啊~), 瘦身果茶及咖啡



食用方法簡單又方便 :

每天於飲食分量比較多的2餐的15~30分鐘前吞下2粒 KILO OFF 24
我是典型香港人, 緊迫時候才起床, 車上咬個麵包就當早餐,
所以一定是於 Lunch & Dinner 前吞下2粒 KILO OFF 24


成份天然沒有中西藥成份, 內部包括綠茶素、茴香萃取及辣椒籽,
能有效加速新陳代謝, 減輕空腹感及排走多餘水份及毒素。
調查還證實能協助91%女性用家成功減少體脂含量及
協助88%女性用家的腰圍變得更纖細。
(腰已成為我需要減的部位.....因為在不知不覺間我已到了27吋了><)

食用 KILO OFF 24 時排便情況多了是正常的,
我每天都比較以前排多了1次,
這樣就可減少宿便所帶來的不良問題,
而且對身體都好一點, 因為排便情況是正常的,
不是肚瀉的那種, 請放心啊!!!!



平時還可配合 KILO OFF SLIMMING TEA & SLIMMING COFFEE 的,
幫助去水腫, 一盒有7包。每日飲一杯代替平日的咖啡或茶,
就有效加速代謝去水腫; 而每日2杯就能快速修身減腩, 發揮最佳效果。

而我今次重點想減腰圍, 所以我用了每日2杯的方式飲用~

Slimming Tea  紅果茶味
果茶主要成份:果寡糖、甜味劑、紅果香料、黑茶萃取、色素、
綠茶萃取、瓜拉那果萃取及瑪黛茶萃取等
沖劑粉末來得比較幼身, 而且一倒在杯中, 就已經嗅到陣陣果香了!!
不過它比較一般果茶淡味的!!!!



Slimming Coffee 阿拉比卡咖啡味
沒有糖分 , 並比較SLIMMING TEA更少kcal, 只有6kcal!!
說真的我不喜歡Slimming Coffee, 因為是Espresso的味道,
太濃烈, 我都是喜歡牛奶咖啡多一點, 對於我來說真的難而入口,
所以我要加入其他低卡甜味產品中和一下味道...

KILO OFF SLIMMING TEA & SLIMMING COFFEE 我會幾時飲呢!?
看到水腫最勁時飲 - 早餐時飲
早上起來一看就知到自己有沒有水腫啦~~~~~
OR
於 Tea Time 時飲用, 加一片媽媽自家出品的燕麥提子餅!!!!!


15天我有返條腰, 依家是25.5吋啊~~~~
這是開心事啊~~~
其實都幾開心的, 15天不需做運動, 還可以照樣進食自己喜歡的食物,
又不需要節食, 輕輕鬆鬆就減了吋半,
不過如果我有得揀我是不會飲SLIMMING COFFEE 的,
因為實在苦....好在有餅乾, 如果唔係好飲唔晒~~~
不過提提大家15天是1個療程啊~
要過15天後才可再進行療程啊(*只適用於我這款療程)
其實療程的飲用方式會有不同的啊!!!!!

不過我真的覺得 KILO OFF 24 是 work的,
大家不妨一試, 現在還有團購tim~
用一個勁抵價錢先試試吧!!!!
團購link:http://apple113.blogspot.com/2011/07/kilo-off-hk6195020118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