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我與 Skalli 的第4次約會~ (有優惠請看到最尾!!)



大家還認得他嗎!?
我已經是第3次見他 - Skalli 品牌創辦人及創作總監 Mr Jean Marc Skalli

點解我又再見到他!?
因為又有新品啊!!!!!





今次是我第4次出席 Skalli 的 event~
今次於
Vero Chocolate Lounge 舉行

場內有好多不同種類而且好精緻的蛋糕~
見到都流晒口水~



Vero Chocolate Lounge 是專門製作朱古力的,
場內可以透過玻璃窗直接看到工作人員的製作過程!!!!

以下這款是我和 Mr Jean Marc Skalli 都覺得好味的~
帶有草莓味, 而且味道一流!!!!




還有很多朱古力的製品




不過最令我深刻的就是這2磚,
這都是朱古力製成的, 右邊那個歷史人物是人一樣高的,
多麼震撼啊!!!!!
而左邊那位...看到就想笑了!!! 哈哈~




雖然朱古力吸引, 但 Skalli 的新品更吸引,
今次是春夏的系列,
所以大家可能覺得有些款式於上篇看過(重溫)



今次款式多了很多, 花花介子有放大版的花花手鐲,
好輕身, 不會有重的感覺, 最適合女生吧!!!



還多了耳環款式TIM~
而且花花形狀原來要逐瓣逐瓣上色的,
好精細, 看看有種款式有好多顏色的, 真的要好有眼才可油上咁精細的~



花花唔會太重, 而且好出色, 戴上耳好睇過擺放著的~

而且還出了手錶款式, 好時尚, 戴上去會看到2條錶帶, 好特別!!!

不過那麼多款式我覺得最特別就是 "圈圈介子"的設計,
象牙白色好, 上次有 COLOURFUL 的布包著也好,
只要是這樣的設計, 整個感覺都好特別而美麗,
而且不要少看 COLOURFUL 的布, 據我所知是很貴的!!!!





看了那麼多款, 1次過看看同色系的系列吧!!!
一看下去覺得很美, 但要細仔看看,
就會知道用不同顏色配襯出來,
一定要對顏色運用很了解才能做到!!!

整個色系以不同程度的紅, 配合白色、棕色、COLOURFUL 布、
不同形狀、閃粉而巧妙配合製作出獨特飾物~



不同圖案&顏色的組合令整條手鏈變得豐富了, 特別了~

而且花花形狀還製仍了髮夾, 以大中小的花併合而成。




還有手機繩, 近看花花形狀, 真的感覺好精細!!!



手繩最方便配襯, 好多服飾都適合, 而且容易配搭,
所以 Skalli 以不同圖案形狀都有製作手繩,
而且有好多種顏色選擇, 色彩繽紛!!!!!




而且今次我看到新顏色>>>
灰藍的、金金的, 這個配搭好新鮮,
但同樣突出~



還有這種紫粉藍, 真是好特別的顏色,
顏色低調, 但效果反而突出!!!



深紫再配藍x綠原來可以那麼合襯的,
大家睇左咁多colour, 係配色方面有無加強了呢?




這款看來好似樹蔭那樣, 好舒適的感覺!!!



比較上次看的, 耳環又多了個款式, 好得意之感~
有點像蜻蜓~



最後我想為大家介紹全場 "我最喜愛飾物"
就是這款藍色頸鏈
實在太美!!!!!!
不同深淺程度的藍 x 白色 x 暗格仔
I LOVE IT~


大家有興趣買可以到 Skalli Shop 看看
地點於SKALLI PARIS香港的店
G/F, 30 Lyndhurst Terrace, Central, Hong Kong

而且只要在購買時講出是我 Elyse 介紹的過可享折扣優惠,
某些產品更可獲高達 75折
快 D 去揀心頭好吧!!!!

有關文章 : (1) (2)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