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勁好訓的「浮羅交怡瘦面按摩」@ Rx Medical Spa



Rx Beauty and Medical Group
我想大家對 Rx 不陌生吧!!!

經常可於 facebook 看到 Rx 資訊 click →
Rx
RX 美容醫學集團乃香港高質素及高增值的美容 醫學平台,
為尊貴客戶群提供全面的美容及保健服務, 切合她們對優質生活要求。


一進Rx Beauty & Medical Group就俾這吊燈吸引,
真的好美, 在這公主式的美容院中這吊燈成了主角!!


整間 Rx 的佈置都有我最愛的紫色為主,
充滿宮廷感覺, 好開心 !!!!!



Rx Beauty & Medical Group獨家總代理Doctor Collecton Plus瑞士品牌護膚品



今次「浮羅交怡瘦面按摩」要換上袍,
而且用上Doctor Collecton Plus瑞士品牌護膚品, 好安心 !!!!



美容師首先清潔面部及 Peeling,
美容師好細心, 沒有拉扯的感覺, 好舒適 !!!
而修眉亦好細心, 不會有任何不適情況 !!



「浮羅交怡瘦面按摩」正式開始 ~

首先要拉開一點自己的手, 令美容師有足夠空間按摩,
令按摩效果更有效, 更舒適~
因為今次會配合穴位而按, 例如 : 腋下, 手, 背, 肩頸,
講真今次影的相真的好少, 係我寫blog以來最少的1次,
因為真係太舒服的關係, 令我好快就睡了,
不過我都會做埋這個 "要配合呼吸" 的 step 之後才睡覺,
這個動作是會按於鎖骨位置再向下移動, 沒有不適,
不過記得聽取美容師的指示 !!!!



按頸部的淋巴位置同樣好正,
雖然會有點酸酸的感覺, 但是好正 !!!!


按~按~按~
而且不是馬虎按啊!!!!
每個位置都按至一段時間, 好仔細, 好舒適~
簡直是一種高級享受!!!!!

好快我已經睡著了~
呼呼大睡~
簡直唔想醒 !!!!

已經不知之後是如何, 我知有敷MASK !!!!

整個人精神晒~
而且明顯光澤了,
最重要是整個上身都好 relax ~

大感 : 鬆晒!!!! 爽晒!!!!!
而且下巴尖尖的啊~
而且緊緻了!!!!!

有興趣就到 Dr Beauty Palace Facebook 專頁 (RX) or 電話查詢吧~
尖沙咀金馬倫道18-20號萬勤商業大廈15樓
聯絡電話: 3585-7218

旺角彌敦道736號中匯商業大廈17樓
聯絡電話: 3580-8586

銅鑼灣謝斐道500號維安商業大廈9樓
聯絡電話: 2808-1922

荃灣眾安街68號荃灣城市中心一期1504室
聯絡電話: 3188-95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