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膚色均勻左, 皮膚白淨左 ● Neogence Plus C




Neogence 新產品全面針對深層斑點、粗糙、暗啞及膚色不均四大問題,
為亞洲肌膚研發的 Plus C 微導美白系列

我現在就已經有粗糙、暗啞及膚色不均的問題,
說真的真的好煩惱, 因為常常都看到面珠有3種膚色...
不知那種才是自己的膚色 =.=""
揀粉底就更麻煩了...

因而知道膚色均勻有多麼的重要 !!!!!!

好開心收到Neogence 新產品 Plus C
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
C+ Intensive Spot Whitening Essence Ampoules



1盒2瓶, 獨特設計的粉液分離安瓶, 完整保存 15% 精純維他命 C 高效活性,
針對深層斑點集中淡化, 獨特淨白修護因子 Biobenefity® ,
進階淨化斑點,更含有玻尿酸保濕滲透系統, 提升吸收度與作用力,
使肌膚淨亮透白, 水嫩有光澤
!!!!!!!!



粉液分離安瓶 -
安瓶這個名字是來自美文 "Ampoules" 原意是為濃縮精華,
是一種完全不含防腐剷的無菌真空包裝, 極高濃度精華的護膚品



開瓶方法好簡單 :
1) 用力按下按壓頭
2) 看到分隔層打開了, 安瓶中的維他命C粉就會與精華液融合
3) 輕輕搖晃均勻
4) 混合後就可使用

混合後精華變成黃黃的~



我每次按一下半就足夠整臉用, 2下嫌多, 1下嫌少,
我的臉真麻煩啊~~~
產品有獨特的使用方法 : 一星期先早晚使用 2 天, 停用1天; 再使用 3  天, 停用1天

質地是透明水狀, 滲透力強, 好快就吸收了, 而且不黏笠;
用後明顯膚色白淨了, 而且少了點暗啞,
看看一大片暗啞膚色變得白了點, 雖然仍舊有暗啞,
但淡了是開心的, 因為真的有效果嘛!!!!



而且好爽身, 最好的是美白產品內含有玻尿酸保濕滲透系統
美白同時保濕, 不會乾繃繃,
泵出來時看似有點油, 但塗抹上臉時就沒有這個感覺, 好神奇!!!!
開頭用時我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碰到有傷口的位置會有那那地的感覺,
只用了14天就有這個效果, 真的好開心,
我會繼續用, 試試可以趕走暗啞, 令膚色均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