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南瓜湯好好味 ● 想令食慾降低的話我選擇 KGCHECK 美窈餐!!!!



【 終身美麗 】

現代人怎說都是注重外表, 不要跟我說不是,
如果不是就不會有那麼多人想瘦身、整容、買護膚品,
這都是想變美, 令自己好看些,
我不認為有問題, 因為想令自己好一點是沒有錯,
只要不過分就可以了!!!!!!

所以我多數會揀一些自己負擔得起的美顏瘦身方法,
而講到我最想仿效的是『楊丞琳』
因為她個子不高, 但人靚聲甜
而我於網上看到好的瘦身youtube啊~



《KGCHECK 美窈餐》
美窈體驗組每盒內含7包(7天份)
2蕃茄牛肉羅宋、3海鮮巧達、1南瓜、1包馬鈴薯蔬菜濃湯
沖泡方式: 先倒水再倒粉,用叉子快速攪拌(250cc(8分滿)熱水)
 高達500mg超級窈窕藤黃果! 優質蛋白質,均衡營養! 
 補充400mg高鈣及高鐵 ! 
 持續性的飽足感!
 高含量菊苣纖維! 
 促進腸道蠕動,更順暢排出!

 綜合維生素 - 參與能量代謝!
 精心調味,美味可持續!!
備註1: 建議1天1~2包美窈餐搭配瘦肉/豆腐/魚肉。其他2餐請均衡正常飲食。
備註2: 高血壓的人請注意其他2餐的鈉含量攝取。





因應現代人重視和關心自己的曲線健康,
但又希望能兼顧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作息,
希望能用最簡單的方式輕輕鬆鬆的達成自己想要的體重。

於是聯華食品在2007年12月成立新生活事業部,
KgCheck為新生活事業部第一個企劃的曲線管理品牌。
在產品開發團隊有專業營養師、專業調味師及食品營養專業團隊。

為了開發出符合現代人所需要的曲線管理用之產品,
新生活事業部花了將近2年的時間研究開發及不斷的測試產品,
希望開發出消費者會喜愛及好用的產品!!!!




KGCHECK 美窈餐有6款口味,
而我今次試了4款口味, 各有特色, 是有營養的瘦身湯包。




而且瘦身湯包還可配合3分鐘沖泡義大利螺旋麵」(120克、素食)
產品介紹
這螺旋麵是由100%杜蘭小麥製造,, 增加咀嚼感 ,
同時它只需用熱水沖泡
3分鐘便可食用, 免煮、方便!最重要的是,120的螺旋麵只有73卡路里~ 

 倒入義大利麵至容器中

使用方法
:
1.
2. 注入270cc熱水 (8分滿)
3. 等待3分鐘 (若還是有點硬再等一下, 到了臨界點就會完全軟Q)
PS: 若搭配美窈餐, 請注入熱水後馬上倒入美窈餐粉末, 迅速攪拌, 並等待3分鐘




其實方法不難, 只要有熱水!!!


蕃茄牛肉羅宋我覺得不太像羅宋, 不過食得出有牛肉,
略嫌少了點酸味!!!!
不過加了螺旋麵真的更飽肚~



而 KGCHECK 湯包使用方法就更簡單→




而4款口味中我最喜歡南瓜蔬菜味,
食得出有南瓜味, 而且好香濃!!!




馬鈴薯蔬菜倒出湯粉時看到綠色一粒粒,
原來加水後是菜片, 真的特別!!!!




而返工時可以只帶1個耐熱膠盒 & 餐具,
這樣就可輕易於 office 食用了~




好方便啊~




而最終結果是...磅數沒有變,
但食慾感是減少了, 比較之前的分量是食少了點,
而且我真的覺得湯包是夠飽的!!!! (這個很重要啊!!!)
講真我是個大食的人,
所以令我胃部細一點對於我的瘦身行動挺有效的!!!!



如果大家都想令食慾降低的話我選擇 KGCHECK 美窈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