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水感十足 ● 宜人花香 ● 尊貴品牌 - GUERLAIN




尊貴品牌 - GUERLAIN

以藍色顯示出皇牌產品 ●
特效水合保濕精華素 Super Aqua Serum
明明看似簡單, 但令人想到藍寶石般的設計~
高貴華麗, 份外貴氣!!!!

因為這是由原來由著名珠寶設計師 Hélène Courtaigne Delalande 設計



Super Aqua Serum 是品牌首款注入「星級」成分 -
沙漠玫瑰花複合物的保濕護膚產品~

沙漠玫瑰花複合物是珍貴罕有的花兒生長於也門, 它具備超凡的鎖水能力,
即使生長在嚴峻乾旱的環境下, 也能夠鎖緊水份, 生命力旺盛。
Guerlain 研究員於是使用獨特的生物科技方法,
把沙漠玫瑰花細胞的原體加入專業成果, 而創製出獨有的沙漠玫瑰複合物。

可想 Super Aqua Serum 其鎖水力有多強!!!!!!!

而同系列中的 Super Aqua Lotion
Toner 一樣的用法, 不過這 Lotion 比較一般的稠一點,
仍然滲透力強, 而且有陣陣花香味!!!



皇牌產品 Super Aqua Serum
內的沙漠玫瑰複合物作用仿如保護屏障, 有助改善我們肌膚的防禦功能,
保護肌膚免受游離基影響, 同時刺激天然保濕系統, 改善肌膚的鎖水功能,
加上複合物蘊含高度集中的保濕及抗衰老因子, 高度保濕之餘, 也有助抗衰老。

泵出2下就已經足夠推開至整臉, 延展性良好,
白色乳液狀, 陣陣宜人香味, 令人心情舒暢,
而且推開後像水般滲透, 真的就像有層薄膜鎖緊肌膚般~




Super Aqua Day SPF 10
質地軟豐厚, 仍然易於推開,
不過有點黏笠!!!!




可能這只對於油性肌膚的我有黏笠感,
因為我看了一些乾性肌膚 sis 的用後感是不同的,
整個 Super Aqua 系列都不錯, 就是 Super Aqua Day 對於我來說不適合我!!




Super Aqua Mask

是我第1次看到的 "包裝設計", 是在底部打開,
用力拉拉就可打開, 好方便!!



一打開就看到好多精華, 是稠稠的精華,
不是會滴流的那種~




面膜挺貼面的, 不過箭咀指出的位置我就覺得覆蓋面不夠!!
其實都很好, 而且有陣陣香氣,
敷 Mask 時最緊要都是 relax 吧~




敷後面上仍留著精華, 按摩一下,
肌膚白淨了, 感覺滑溜了~
就像透亮發光一樣~~



現在更有優惠與我一樣體驗尊貴 Guerlain Super Aqua 系列
請到以下link: http://www.guerlain-beauty.hk/aquaser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