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不捨放下的眼精華 ● Estee Lauder



由卸妝 > 洗面 > 基本護理 > 特別護理 > 化妝
這就是我對 Estee Lauder's workshop 的了解



所以在 workshop 上一定會自到大家的素顏~
哈哈!!!! 有好多sis都俾我看過了~~~~~



今次 workshop 最重要介紹了2款產品

第1款產品是可改善及解決以下問題
我想香港普遍女生都有以下問題吧!!!
我就已經有3種了...



這就是 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
完美零瑕亮肌修護精華
(8月1日發售)



獨有三重光效煥采技術 (Triple-Optic Technology)
能多角度提升肌膚的光線折射能力, 瞬間淡化痘印、斑點及膚色不均等瑕疵,
令膚色更自然明亮、有光澤, 更無瑕細緻。
肌膚調色技術
色素抑制分子 - 退走因色素過度積聚而形成的肌膚瑕疵
強效抗氧化成分 - 防止肌膚日後再度形成瑕疵及膚色不均現象
紓緩抗敏因子 - 杜絕引致斑印的刺激,預防色斑出現
1天肌膚即時變得自然均勻、亮澤
2星期擊退痘印、斑點,肌膚重拾與生俱來的通透光芒






泵出來就已經看到閃閃的分子,
推開看更明顯, 質地都好滑,
而且吸收得不錯, 更重要是多用途。




因為除了基本精華用途外, 還可在妝容上用,
只要塗上粉底後在適當位置薄薄塗上就可有打光影的效果,
突顯輪廓, 可塗於 T字位, 下巴位, 權骨位等~




第2款產品, 亦是我今次最喜歡, 令我不捨放下的眼精華
Idealist Cooling Eye Illuminator
完美冰感亮眼修護精華

蘊含黑眼圈深層修復配方
改善眼部血液循環不良
、色素沉澱及敏感問題
首創太空冰極按摩設計
立即冰鎮肌膚及按摩功效, 消除眼部浮腫, 改善黑眼圈
使用2星期, 90%女士見證黑眼圈、浮腫及幼紋明顯減退
使用8星期, 測試證實黑眼圈及眼袋現象均持續減退





我最愛就是它的太空冰極按摩設計,
真的一試難忘, 一試愛上!!!!




首先於眼部周圍唧出適量的眼精華
再用太空冰極按摩筆咀慢慢地按摩,
職員細心教我按摩時真的不想她停手,

冰冰涼涼的, 就算原放入雪櫃也可感到冰涼感!!!!!

而我自己按摩另一隻眼時更是不想停,
就算開始 makeup 時我都還未放下~哈哈!!!




真想帶它回家!!!!!
真心值得推介給大家~
Idealist Cooling Eye Illuminator
完美冰感亮眼修護精華




眼睛變精靈了緊係化個靚妝先走啦~
化妝師推介了今季最 hit 的 [綠色] 作眼影,
再配合橙色作胭脂, 做出今季最 hit 妝容

聽完後我就想試試我少用的綠色試試~
2色眼影更簡單掌握層次




這就是完妝眼影, 唔知大家覺得如果呢!?
不過化妝時我發覺 Estee Lauder's eye gel 真的不錯,
挺閉畫及順滑, 而且容易控制!!!




妝前途分別 - 好明顯啊!!!!
原來綠色都不錯, 搵日試下玩妝用綠色先得~
化得比較今次更明顯, 更出色~




綠色原來都好溫柔的啊~




最後收到 Estee Lauder 的心意禮物,
要好好善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