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暗瘡BYEBYE~~Origins[升級版] Spot Remover™ 特效暗瘡療液



以採用大自然原料讓人身心感受自然舒暢的美容品牌Origins,
Origins的產品線相當清新單純, 只因成分採用天然的萃取,
例如芳香的植物, 含豐富礦物的土壤、舒緩身心的海鹽和強效的草藥等等,
再配合尖端科技, 研製出一系列最貼近大自然的美容產品,
加上製造過程中不進行動物測試, 以及最大可能保護環境,
使產品的純淨以最自然的方式生產出來,
讓我們使用時像感受大自然的美麗一面!!!!!!!



而今次推出全新[升級版] Spot Remover™ 特效暗瘡療液,
對初冒起的小暗粒抑或較嚴重的紅腫暗瘡都有治療作用。
Origins 使用溫和配方, 減低對皮膚的傷害 ;
同時有消炎殺菌, 紓緩痛楚、減輕皮膚紅腫、
預防因暗瘡留痕而導致色素沉澱和收細患處的毛孔的功效。



 升級配方更有效令痊癒的暗瘡不留痕跡,
預防因暗瘡痕而導致色素沉澱, 形成色斑,
同時趕走舊患的印痕,
一支結集預防, 治療, 修護於一身!!!!!




說真的, 我雖然過了青春期, 但因我的膚質 & 荷爾蒙關係...
我仍然會出暗瘡, 而且 M前更嚴重, 不過試用3天只是普通日子,
所以暗瘡不算多, 不過都有1粒強勁的暗瘡!!!!

[升級版] Spot Remover™ 特效暗瘡療液,
是透明啫喱狀, 不過可能是天然, 香味對於我黎說有點怪怪,
我想是因為天然成分關係吧!!!!!



[升級版] Spot Remover™ 特效暗瘡療液主要成分 :
水楊酸 (Salicylic Acid) - 有效軟化暗瘡位置的角質層, 並抑制細菌生長,
同時減輕皮膚紅腫及消炎, 迅速治療暗瘡患處, 加速暗瘡凋謝 ;
水楊酸亦有效預防暗瘡形成名抑制初期冒起的暗瘡, 令肌膚保持平滑!!!!
黃芩根, 蘋果及青瓜萃取 (Scutellaria, Apple and Cucumber Extracts) -
有助防止黑色素形成, 亦有效淡化暗瘡印, 消除新舊暗瘡瑕疵~
咖啡因及紅海藻複合物 (Natural Caffeine & Red Algae) -
天然高效複合物迅速減退暗瘡患處的紅腫, 不會刺激皮膚, 更有效紓緩及鎮靜肌膚

更加入2款高純度的植物精油 :
俄勒岡草 (Oregano) - 生於歐洲地中海希臘的沿岸地區的高嶺上,
Oregano解作 "Delight of the Mountains", 古時的希臘人已用作治療受細菌
感染的皮膚, 有消炎殺菌之效, 而且有淨化作用~
丁香 (Clove) - 源自印尼, 其花蕾及精華油均用作刺激神經, 有醒神振奮作用


用了2天, 我只是早晚各搽一次, 但效果都不錯啊!!!
已經不紅腫, 而且平滑了很多,
不過使用時記得只要好少好少分量就可以了,
我記得第1次不知道, 吱多了就照搽於需要位置,
早上起來見到一層膠... =.="
所以大家要小心分量啊!!!!! (唔好似我~)
因為只試了2天半, 所以減印方便試不到!!!!
不過[升級版] Spot Remover™ 特效暗瘡療液令暗瘡減少,
相對地暗瘡印都不會增加, 這樣就可以持續俾心機去印印!!!!

大家一起踢走暗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