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暗瘡是我最大的敵人...我要無暗瘡!!!!!!! 可以嗎!?



[ 暗瘡是我最大的敵人 ]

我經常都好羨慕男朋友是勁少出暗瘡的肌膚,
而我......................就是經常出暗瘡的人!!!!!
所以出暗瘡時都不太想與他見面...

我知道我不能令暗瘡完全不生長,
所以只能令冒出來的暗瘡慢慢消失, 令暗瘡盡量不留痕!!!

而暗瘡出得最多是 : SUMMER & 經期前

暗瘡產品我自問都用了不少,
由細到大都有暗瘡的你應該與我一樣吧!!!!

Garnier 新出了暗瘡產品
Pure Active Anti-imperfections Cooling Roll-on
清爽淨膚冰涼清痘印走珠筆



主要成分有2種 : 純水楊酸 & 草本淨膚精華 HerbaRepair(TM)
純水楊酸於暗瘡產品中是最常出現的, 因為這是最有效清除臉上細菌活性成分,
以高濃度幫助控油及減少臉上瑕疵, 濃度不同效果都不同。

而草本淨膚精華 HerbaRepair(TM) 是天然活性成分, 萃取自天然藍莓,
具再生及修護功效, 有效改善膚質, 去除暗啞。



走珠筆設計, 可以無需用手塗抹, 更方便衛生, 而且用法亦非常簡單。
獨特透明啫喱質地, 清爽不油膩。
而且因為走珠設計, 在塗抹時真的有冰涼感。

而且效果不錯!!!!!!!
雖然我用的時間比較其他sis 多~
我用了4天就有這個效果 →
痘痘 look 走了, 而且沒有留下印痕!!



而印印都消了點, 而且在旁邊的痘痘都消失埋,
是驚喜啊!!!!

而且走珠筆設計帶出街都勁方便,
走珠筆又輕身, 放入袋中, 隨時隨地拎出黎塗抹,
因為有暗瘡的人都會手多的, 而到你手多時就可即拿出Garnier冰涼清痘印走珠筆
look look 它, 就能防止暗瘡感染細菌!!!!




現在Garnier facebook 推出了Garnier冰涼清痘印走珠筆 Game
http://www.facebook.com/GARNIERHongKong?sk=app_186930864699160


有機會得到清爽去痘印套裝~
而且 Game 幾好玩, 就好似於遊樂場4時差不多, 好 high 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