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妝]【影音文】紫之魅~ 好大好美啊!!!!



紫色是我喜歡的顏色,
唔知你是否喜歡,
不過我都要推介紫色好物給你們~~~

不過先先送個 【紫之魅】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與我一樣喜歡 Purple !!!!!



整個妝是以 Purple 為主再配合 GEO 天使紫


GEO 天使紫是好明顯鮮色的紫色
配合粗一點的黑色圍邊,
幼一點的黑色作內圈 & 線條,
以黑色突顯我愛的紫色!!!!!




只要一配戴上眼就看到明顯效果,
紫色就這樣 SHOW OFF 出來了~~~
而且現在知道 1mm 的分別, 只要看看我上一篇就會知道 "WHY"

GEO 天使紫
直徑 : 14mm    厚度 : 0.04mm    弧度 : 8.6mm
我是在這網站帶它回家的 :
http://www.pinkicon.com/goods-16-%E5%A4%A9%E4%BD%BF%E7%B4%AB.html




以下就是如何分辨真偽的貼士 :



只要與以下實物對照一下的話, 不難分辨!!!

最安全可靠的方法就是到以下網站確立防偽標籤號碼 :
http://www.fw1860.com/en/

( 哎呀...公開了我是大眼視添...OMG!!!! )



開啟的時候發覺得緊的, 所我我就用上眉鉗幫忙~~~
即時輕易得多!!!!!!!
不過提醒大家開蓋時請小心啊!!!
因為銀色部份比較峰利,
弄傷玉手就唔好啦~~~


第一次收到隱形眼鏡要注意什麼 ?
當您收到隱形眼鏡時不能馬上配戴, (所有年拋的隱形眼鏡都是)
記得一定要先用保養輕輕搓洗乾淨, 再靜泡保養液六~八個小時以上
靜泡完六~八小時後, 要配戴時再用生理食鹽水將保養液清洗乾淨
鏡片每一面至少搓10-15秒, 才能有效去除鏡片上的附著物
若沒有將保養液清洗乾淨, 眼睛比較敏感的人會馬上感覺到有異物感、
刺刺的、澀澀的、不舒服等現象~

[[ 樣樣做到足就安全得多~
愛美都要愛命的!!!! ]]

我個人喜歡用 Opti-Free Replenish,
因為比較水潤, 而且眼鏡店的人員亦介紹給喜歡配戴 colour con 的人士。




而我一番心機拍片, 一番心思襯色的妝容,
我又點會 SHOW 一下呢!?
所以請欣賞一下吧!!!!!

benefit posietint 胭脂液這個粉紅色我好喜歡,
用作唇膏液 or 胭脂都好正!!!!!




CON 與眼影顏色好配合,
而且我真的覺得紫色好好配襯, 又不會太誇張!!!!
有時看看還覺得有黠像藍色添~
你們覺得呢!?



其實我真的好中意寫妝文, 因為我中意化妝,
但化妝好多時都好難用言語解釋,
所以我覺得拍片是最好的方式分享給大家,
雖然有片的文章製作時間及心機都付出得比較多,
但這是我喜歡做的事, 我不介意!!!!!!
就算剪片剪到凌晨都 OK!!!! (當然唔可以太多晚啦~)



希望大家會將片段看到最後~



希望大家與我一樣會努力研究化妝及護膚,
我亦會將我所識所用的與大家分享,
我開了 Facebook Page 與大家分享、交流心得了~
就是 :
~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