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妝]【影音文】夏天就是色彩繽紛的季節~




上次敗了 JM Make up 彩妝品之後一直都有在用,
不過就沒有出文, 今次就 Mix 多種 colour show 一下吧!!!!

夏天就是色彩繽紛的季節~
我就會用 colourful 一點!!! 鮮色一點!!!!

就給大家看看有多 colourful 吧!!!!



colourful 嗎? 用了好多顏色啊!!!
而且鮮粉紅色 e/s 真的好美啊!!!

今次配合 colour con : GEO Xtra 鑽石灰





最喜歡就是中間淺色一點的,
這樣花紋會更明顯,
而且這款內圈是棕黃色, 可令眼珠啡一點!!!



配戴後效果好滿意, 眼珠更大, 但仍然看到眼白 (這點好緊要啊!!!!)
沒了眼白好怪的, 所以要買適合自己的 "直徑"

GEO Xtra 鑽石灰
直徑 : 15mm    厚度 : 0.04mm    弧度 : 8.7mm
我是在這網站帶它回家的 :
http://www.pinkicon.com/goods-235-Xtra%E9%91%BD%E7%9F%B3%E7%81%B0.html



不過最緊要都是買到真貨, 這樣才是保護眼睛的好方法!!!!
以下就是如何分辨真偽的貼士 :




看實物會否更簡單!?
只要與以下實物對照一下的話, 不難分辨!!!

最安全可靠的方法就是到以下網站確立防偽標籤號碼 :
http://www.fw1860.com/en/


開啟的時候發覺得緊的,
所我我就用上眉鉗幫忙~~~
即時輕易得多!!!!!!!



第一次收到隱形眼鏡要注意什麼 ?
當您收到隱形眼鏡時不能馬上配戴, (所有年拋的隱形眼鏡都是)
記得一定要先用保養輕輕搓洗乾淨, 再靜泡保養液六~八個小時以上
靜泡完六~八小時後, 要配戴時再用生理食鹽水將保養液清洗乾淨
鏡片每一面至少搓10-15秒, 才能有效去除鏡片上的附著物
若沒有將保養液清洗乾淨, 眼睛比較敏感的人會馬上感覺到有異物感、
刺刺的、澀澀的、不舒服等現象~

我個人喜歡用 Opti-Free Replenish,
因為比較水潤, 而且眼鏡店的人員亦介紹給喜歡配戴 colour con 的人士。




我習慣化妝前先配戴 con 的, 因為怕完妝才戴會弄髒 con &
怕戴 con 時弄花妝容~

JM Liquid Foundation 具5色以供不同膚色採用,
另蘊含極高水份配方, 如媽柔滑貼服, 均勻調膚。


JM Eye Shadow Dual (4 set colour)
就算是淡粉紅色都好顯色, 沒有偏色落差,
而且眼影粉幼滑, 輕易掃出均勻顏色。



JM Eye Shadow (26色)
具多樣奪目色澤 & 大膽創新,
我就擁有了鮮黃 & 鮮粉紅色, 可化出多類妝容!!!
輕輕一掃已經好出色, 所以掃上時要小心控制分量啊!!!



真實看真的好出色, 我好喜歡啊!!!!
而鮮黃雖只掃於下眼線位置, 但同樣突出,
顯出其顯色度甚高!!!!!!




JM Lip Stick (15色)
色彩閃爍透亮, 細緻修飾唇形, 蘊含獨有唇部護理配方,
好滋潤唇部, 就算我有點甩皮, 搽上後可看似沒有甩皮的樣子,
更沒有唇膏卡於甩皮位置, 有效淡化唇紋。


JM Lip Gloss (5色)
色澤豐盈, 蘊含獨有唇部護理配方,
同時營造立體豐盈櫻唇, 甜蜜誘人,
而且不黏笠, 雖不至於清爽, 但這是可接受的滿意程度。




GEO Xtra 鑽石灰  x  JM Make Up
製成品 : 夏日大眼色彩繽粉妝容



GEO Xtra 鑽石灰令我更精神、更明亮,
再配上 JM Make Up 出色顯色彩妝品,
整個人色彩起來!!!



夏日大家可試試色彩繽紛的妝容, 令心情都活潑開心起來!!!!!!
大家就襯著夏日彩色起來吧!!!!
一起玩妝吧~~~~~


MY FACEBOOK PAGE : ~ ELYSE ~ ALL ABOUT ME
不停期會有抽獎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