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衣櫃要多大才可放得晒!? 又愛上多1個日本牌子 @ +Hotel k-bros



我想好多女生都會想自己個衣櫃大一點、多一個衣櫃等等...

因為買衫永遠是最多, 跟著季節、潮流、新款就會愈來愈買得多,
但又不捨得拋棄...儲下儲下就好多衫啦~

而且最不會拋棄的就是"褸", 而褸係最需要位置的!!!!
究竟幾多個衣櫃才夠用呢!?

就算如何都阻不了購買衫衫的慾望,
而我個人最愛日本出品的衫衫,
近期我又發現一個好地方買衫衫~~~~

TST WOODHOUSE 活方




內有 WoodStage 以售買 +Hotel k-bros & Nation 這個兩日本品牌為主




這次的 BLOGGER EVENT 大家可簽個名留念吧!!!
大家看到我的簽名嗎!?




EVENT 未開始, 大家都舉杯 - 飲吧!!!!
挺好味的~



有得飲一定有得食, 而且大部分都可一口吃下,
安排細心, 而且好多款都好正!!!!!




其實一入 WoodStage 最先吸引我的眼就是這件蕾絲短身上衣,
太精緻了, 令我對眼整個 EVENT 都無時無刻看看它~哈哈!!!




+Hotel k-bros 的設計比較得意可愛, 所以最深得我心, 而且適合假期時的女生;
Nation 就是比較簡約的設計, 適合上班的女生~

尤其我看到 +Hotel k-bros 的短褲仔, 第1個感覺 "卡娃依"
不同布料圖案拼合而成, 突顯其特別之處, 更添獨特。




而當天亦看到少量冬季服飾, 有學院味啊!!!!!
容易配襯, 女人味可以, 少女味亦可, 只要改改配衫就可改變味道,
這些款式都是必買的 item!!!!!




欣賞完這些賞心悅目的衫衫, 大會更有幸邀請到日本方面的設計師 - 川島先生
分享其創作靈感, 而且希望服飾是適合十多歲至三十多歲的女性,
未見過可以設計出那麼廣的品牌, 因為這樣對於品牌來說都是挑戰啊!!!!
不同年齡的女性都能因為川島先生而散發 "自信美"



之後大會安排了一個 MIX & MATCH 的遊戲,
而我身上穿著的是由 LAZYBONE & ME 一同配襯的,
我當然揀了一開始就令我眼定定的它,
它的不同大小珍珠好精美, 配上精緻的通花, I LOVE IT~
透透的帶點 SEXY, 但又不會太暴露!!!




參賽者剛好2位甜美, 2位型格,
我個人中意甜美就一定的!!!
你們又喜歡那款呢!?



最後 MAGMAG 勝出, 得到精美頸鏈~




而最後大會送出別緻的鎖匙扣及貓貓 USB
好美啊, 尤其是鎖匙扣~




最後送上甜美的華華~~~~~
我都好中意你的短褲仔啊!!!



又多1個日本品牌, 和我一樣喜愛的就快D 去活方揀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