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吉吉地」持久的更生效果 ● Inskin醫學光療嫩膚中心 (有試做名額送出)



我深信!!!!!
「醫學美肌比較其他方法都更有效!!」

不過相對價錢會貴, 所以我不敢謬謬然就俾錢買療程!!
好在現時好多醫學療程都有好平的第1次體驗價

今次我去到專業的InSkin醫學光療嫩膚中心
位於CWB恩平道28號利園2期503室
聽PR說這裡5月才開幕的, 好開心可以黎到新店~



整個環境都好整潔, 而且以啡白色調為主,
我好喜歡這種悠悠的色調~~



這店有很多窩心的設施, 有些療程是需要等待肌膚穩定後才可走的,
InSkin 設有等候室, 有張那麼舒適的椅子,
還設有 TV, 真的不怕悶啊!!!!!



好多時做完 facial 點都會整理一下自己吧~
InSkin 設有梳妝間, 而且有布簾遮掩,
有個人空間啊!!!!



周圍逛了那麼久都要開始療程了~

首先就是見醫生, 醫生先解釋"28日肌膚激活更生護理"
過程如何、過程會有什麼感覺、會有什麼效果、
會採用什麼產品及來源、還會問一些我近期的皮膚問題,
過程中有任何問題都可問, 醫生好專業的一一解答!!!
最後簽過同意書就開始療程了~

要 check 皮膚了, 這部儀器較我之前試的輕巧一點!!!



說真未 check 之前我就已經知道我的額頭角質勁厚...
果然...唉!!!!



整個療程均用美國品牌產品 - TDF (Therapeutic Dermatologic Formula),
只能從皮膚科醫生購入, 不在商店發售。(好 Pro 啊!!!)

先由治療師替我清潔面部, 不會感覺拉扯,
好輕柔的對待我的肌膚~
之後就先用Chemical Peel Wafer Glycolic Acid 10%
於腮位試試有沒有敏感, 治療師說有「吉吉地」的感覺是正常,
但我完全沒有吉的感覺, 哈哈!!!!!!
**不過如果感痕癢、發紅等情況, 就有可能是皮膚敏感, 就會停止進行療程。



之後就正式開始了~
治療師會給我1把電風扇, 如過程中感到「吉吉地」,
只要用風扇吹吹就可減輕「吉吉」感,
但如果太吉時就要即與治療師說, 會即時替你中和。

為何正式做時會吉一點!?
因為正式時是用Chemical Peel Wafer Glycolic Acid 20%
而且內含AHA (果酸) 是由天然物質提取而成,
甘醇酸(Glycolic Acid) 是醫學果酸中療效最好的一種,
含有最細小的果酸分子, 有助皮膚吸收, 去除皮膚表面堆積的老死角質層,
加速皮膚更新。持續使用更能促使真皮層內彈性纖維、膠原蛋白增加,
幫助改善暗瘡、色斑、減淡幼紋、皮膚乾燥、粗糙等肌膚問題。
AHA的安全性已獲醫學界廣泛確認, 世界各地皮膚專科均普遍採用。
療程以整體皮膚健康為目標, 由外至內全面改善皮膚膚質,
令皮膚提昇及保持更佳狀態。


(其實整個過程吉的感覺我都可以接受, 所以實際我是沒有用到風扇,
不過想給大家知道是怎樣而拍下照片~)

等待幾分鐘, 期間治療師會細心問問你的感覺,
所以有問題不用害羞, 一定要提出!!!!

等待後就要中和了, 我中和了5次啊!!!
因為要確保所有AHA都被中和, 如果中和不夠反而會阻塞毛孔,
會有反效果啊!!!!!
所以只要 feel 到任何位置仍有吉的感覺就一定唔講,
而且治療師都會再三問 "還有沒有哪裡感覺到吉?"


中和後治療師給我看看效果 - 嘩~~~
鼻頭好多白點出晒黎呀><
不過唔好吱啊!!!!! 只要用clay mask就得~
於敷clay mask前先塗上勁多的上保濕精華打底,
因為Peeling後皮膚最吸收, 最好 [[ 進補 ]] 吧!!!!



clay mask 會塗於有粉刺、黑頭浮起及有暗瘡的位置,
其餘肌膚就敷上保濕MASK, 最後倒模增強吸收!!!!



"28日肌膚激活更生護理"完成
聽了名字就知造個療程不是完成就完結,
在療程後它的效果仍然會自動運作 - 更生肌膚
所以最後 InSkin 給了我 clay mask & quick recovery cream

治療師叮囑 :
1) 出暗瘡不可吱, 敷上 clay mask就可
2) 療程後肌膚會好吸收, 要塗多一點分量保濕精華
3) 療程後不可用美白產品1星期
4) quick recovery cream夠滋潤又唔笠, 要塗啊!!!
5) 敷多一點保濕Mask
6) 防曬功夫要做足, 3~4hrs要補防曬啊!!!




總結 : 整個療程治療師都一直陪伴, 就算有任何情況都有她, 安心多了;
而且醫生真的好專業, 任何問題都解答得到;
最後就到效果, 即時做完整個膚色都白淨了, 說真所有療程都會的,
不過"28日肌膚激活更生護理"後的5天我拍下了 "After" 照,

是5天後啊!!!!!!!!

效果不是只有1天, 是持久的效果,
暗瘡真的減退了, 印印都淡了一點!!!!
而且膚色明顯白左!!!!

真的期待之後的變化!!!!!




InSkin是由 Philip Wain 在尖沙咀愛賓商業大廈於2010年1月創立。
InSkin 和 Beauty Glow 同屬 Philip Wain旗下,
InSkin 主力發展醫學美容, Beauty Glow 致力為女士們打造美肌的美容療程。

我做完的效果吸引嗎!?
現在你都有機會, 只要click入以下網址 :
http://hkcosme.com/inskin/
填妥報名表格, 即有機會免費試做 "28日肌膚激活更生護理"
有5個名額啊~~~GOGOGOGO!!!!!


MY FACEBOOK PAGE搞緊抽獎,
有興趣可到~ ELYSE ~ ALL ABOUT ME
了解詳情~期待你們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