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影音 妝]心動 ♥ ALL ABOUT LOVE



心動~

對著你...我面紅紅...怕怕羞羞的對你說聲 「我愛你!!!!」

清爽乾淨妝容 + 淡淡粉嫩的胭脂是最match

而且夏日炎炎, 薄一點的妝對皮膚會好一點!!!!




先聲明: 歌與內容無關, 只是我近期聽到覺得好好聽,
旋律好舒服, 聽下去心情平靜了!!!!



上妝前的事前工夫都要做到足~

而油性肌膚的我找到夏日控油新品BIODERMA
夏日亦不要忘記美白啊~




所以我先用Neutrogena Radiance Clear Lotion 活采皙白活膚水
Vital-lons礦物離子科技, 激活細胞, 為肌膚重新注入活性能量!!!!!
肌膚通過Vital-lons礦物離子科技就能產生能量自動淨白肌膚
(之前我已經share過, 美白效果可見>>
回顧)



BIODERMA Sébium AKN Fluid 控油去粉剌乳液
有效溫和去除老化角質, 減少及預防黑頭粉刺形成並有效平滑肌膚。
能減少皮脂製造及具強
效消炎作用, Zinc Gluconate更可減低
P.acne (暗瘡菌)的形成, 更可鎮靜肌膚及補充水份。


BIODERMA Sebium Pore Refiner收毛孔控油精華

有效收細毛孔, 去除死皮及溫和軟化角質, 含控油粉末減少面上油光,
營造啞緻妝容, 即時
平滑肌膚、減淡瑕疵, 預防肌膚老化。
使用方法:混合性肌膚可塗於T-Zone位置;
油性肌則可全面使用, 更可作隔離霜以均
勻膚色。




用過3天的分享: 雖然2者都是控油產品, 但保濕度挺好的。
乳液是奶白一點的乳液, 容易推開, 延展性強,
推開後變成水狀, 過一會兒就變得好清爽;

而收毛孔控油精華是白一點的乳液狀,
但去推開後都是變成水狀的,
過一會兒就變得好清爽, 而且面上油光減少了!!!
(等我再用多一段時間再詳細分享吧!!)


不過你們都可與我一樣先試試BIODERMA收毛孔控油產品
只要“like” “Bioderma Hong Kong” Facebook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ioderma.HongKong)
再click入<BIODERMA-毛孔收晒 ‧油脂彈開>facebook app,
睇睇任務片段, 然後
估下邊個美少女彈得最遠,
即可以免費得到收
毛孔控油精華15ml, 估中仲有機會拎走原裝30ml~
快點click入app, 拎走BIODERMA最新收毛孔控油精華!!!!
<<想試下收毛
孔sis要快啦~>>
BIODERMA最新收毛孔控油精華可以平衡油脂,
防止毛孔被阻塞的機會, 毛孔爽晒黑頭酒米就會消失啦~
http://www.facebook.com/Bioderma.HongKong#!/Bioderma.HongKong?sk=app_118354914916234






再用上Bourjois果療水亮粉底液 & 修正液,
粉底液鮮果配方令肌膚得到不同程度的改善, 鮮果可瞬間活化肌膚,
加強肌膚光感度, 亮澤肌膚, 而且還可以令膚色持久度達16小時!!
而且含有豐富的光反射的Micro Pigement, 形成半啞光效果,
自然的skin toen, 消除疲勞, 均衡膚色。

修正液含喚膚成份, 消除暗啞、光澤肌膚, 亦有效遮蓋瑕疵。
而且修飾黑眼圈最為明顯, 以點印遮瑕, 效果好正!!
再薄薄掃上一層Giorgio Armani的碎粉,
這款碎粉帶有一點點閃粉的, 不過勝在很透薄,
營造出一種自然光澤感~



眼影方面我用了我最愛用的Giffarine 12色眼影
這款眼影我最喜愛的原因是Giffarine已經幫我配襯好顏色配搭,
做出漸變、陰影效果, 而且配搭多元化,
今次用了啡色作自然妝容~
1) 象牙色於整個眼窩掃上, 令之後的顏色突出一點
2) 淺啡色掃上眼中間至眼尾
3) 深啡色掃至(2)的一半, 營造出漸變效果
4) 黑色掃一點於眼尾, 做出陰影效果



今次其他用上的妝品都是令妝容變得更自然的~
而且大部份都是相宜價錢的產品啊!!!!!




今次篇幅比較長, 請耐心看到尾啊!!!!!
謝謝大家~




眼線方面, 今次選用了 -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防水眼線膠筆
但今次真的有點失望, 因為這款眼線膠筆不太適合我,
原因是[我是油眼女], 這款眼線膠筆只能防水,
不能防油, 而且用手捽的話都會有一點化開的,
不過筆芯好順滑, 但好快就需要刨了,
用上1次就要刨一刨, 如果唔係就會只能畫粗的眼線了,
但只要刨得好, 幼幼的眼線仍可畫得出的,
如果這款眼線膠筆附送1個小巧的筆刨就更好了!!!!




胭脂方面要做出心動感覺就一定要粉嫩,
所以用了超自然令人覺得你面紅的benefit posietint胭脂液,
連我男朋友都覺得佢是最自然的面紅顏色,
所以這2次見他我都是用benefit posietint胭脂液,
而且不怕難控, 掃上2行於面頰位置, 再用2指慢慢印開,
還覺得不夠顏色, 只要重複以上動作就可以做出自然的「心動氣息」
讓你在男生面前展示 "小鳥依人"~



現在的我鍾愛自然粉嫩感啊~
大家都試試吧!!!



咀唇亦都不能忽視啊~
因為咀唇都是1種性感的表現啊!!!

Jealousness婕洛妮絲J型美系嘟唇蜜
J02~甜蜜粉戀 是棗紅一點的顏色,
看樽身本以為會挺深色的, 原來顏色都算自然啊~
而且可以平衡一下我的唇色, 因為我的上唇比較下唇深色一點的!!!!!
而且內含維他命E、玻尿酸、膠原蛋白、酪梨油
令咀唇美麗同時滋潤, 而且唇蜜帶有閃粉,
輕輕掃上一層就已經改變很多, 而且棉頭是因應唇形設計,
好貼心~ 掃上時很順手, 並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
如果男士近距離貼緊你時, 他都會聞到的啊~~~



我的毛孔都算粗大的, 所以仍需要用上收緊毛孔的產品
benefit POREfessional
我多數用於妝容最後, 因為效果快而明顯,
輕輕於妝容上印開就已經可以達致狀緊毛孔效果,
而且我覺得於妝容最後用會持久一點,
最緊要是POREfessional的顏色一定能match到你的膚色,
POREfessional會與你的膚色融合的!!!



最後我想與大家說一聲「我愛你!!!」
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
謝謝每1位看到尾的你~




那個女生不想美, 我都是想變美的,
所以不斷研究用哪些護膚品能改善肌膚?
化妝怎樣能令自己變美?
如何令自己不滿意的地方改善, 甚至變得滿意?



希望大家與我一樣會努力研究,
我亦會將我所識所用的與大家分享,
而我開了新渠道與大家分享、交流心得了~
就是Facebook Page

剛剛開Page, 所以辦了第1激~送禮!!!!
只要在6月18號前LIKE MY PAGE & 留個言
就有機會得到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快點到MY PAGE吧→ELY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