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控油恩物 ● Vicky油脂調護保濕霜◎




其實大家見過我都知我是油人吧...

油到成日都溶妝...

真的傷心死, 明明化了好多心機時間化個美美妝!!!

點知不足2小時就溶了...

所以我都會買控油產品的, 我實在太需要!!!!

不過好多都不如人意,

浪費晒我的金錢啊!!!!

你們看, 多油啊!!!!!!!!!!>>>>
反光似的...





其實我已經好聽話,

出油時不用面油紙, 因為會吸走過多的油分而產生更多油分...

所以都是用紙巾印走多餘的油分,

在冬天情況都還好, 不過太嚴重,

但到了summer... ><(喊)

差不多整天都油油的見人...

真是傷心死我...



不過我終於找到 "控油恩物"

Vicky NormaDerm Anti-Imperfection Hydrating Care Day
油脂調護保濕霜 (全新)

首創三重煥膚補濕科技

一次過發揮三重功效
1) 改善肌膚瑕疵
2) 啞緻
3) 24小時補濕

全新Zincadone+配方主動截斷過多油脂的源頭,
內外雙效改善油性肌膚, 效果持久不反彈!!!



衛生泵咀設計, 而且樽身是膠質,
又輕身又唔易爛, 總之這個設計好方便。




Vicky油脂調護保濕霜是淡淡的綠色,
有一點點香味, 一推開會feel到水水的,
之後好快就吸收晒, 滲透力超強。




而且平時控油產品都會令肌膚乾一點的,
不過Vicky油脂調護保濕霜反而有滋潤肌膚功效,
水分上升了不少!!!!!!!




Vicky油脂調護保濕霜質地輕柔, 而且好清爽, 一點都不黏稠,
而且Vicky油脂調護保濕霜還可以預防暗瘡,
減少了油脂分泌就可避免油脂埋積而引起的暗瘡,
簡直是一次過解決油性皮膚的常見的問題!!!!!

Vicky油脂調護保濕霜令我不再反光, 不再油到可煎蛋了!!!

真的好開心, 而且效果可以這麼顯著,

不過使用控油產品同時都要先做到底層保水,
我建議塗Vicky油脂調護保濕霜前先塗保濕精華,
這樣控油防暗瘡, 亦可令皮膚有足夠水分自我修復肌膚!!!



今個夏日有了Vicky油脂調護保濕霜就不再怕油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