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照一照皮膚就會好!? 【VEGAS】



其實我最中意做facial

對於我來說做facial是一個放鬆下來的活動

因為每次做facial我都一定睡得著

今次到VEGAS體驗一下
VEGAS在CWB, 地方方便!!!



今次體驗Mega LED
光療活化再生肌膚療程療程以MAJESTA護膚品為主

入到VEGAS職員先給我一杯花茶 & 填form
之後就帶我到locker、指示哪裡更衣、洗手間、等候地方...

地方乾淨, 不過不算大,
但設備齊全, 不過我希望梳妝地方的光是白光會好一點,
因為化妝用白光是最好嘛!!!!



美容師好快就帶領我到房間,
房間是暗暗的, 令人睡意上升啊~

美容師先用卸妝(就算有沒有化妝都要用, 因為防曬都要卸。)

洗面

用MAJESTA moist double cleansing
先起泡敷於面上數分鐘, 作深層清潔



用LED機全面導出數分鐘
動作輕柔, 不會感覺拉扯

蒸面

香薰按摩油按摩肩頸, 力度適中



針清修眉, 好細心將我的暗粒清走,
不過修眉技術就不太喜歡, 我個人覺得修得麻麻!!!

清走晒污糟野就是為皮膚導入精華的時候



再按摩全面
(我已熟睡了~)

敷mask

最後用Mage LED機以光療
照一照皮膚暗啞位可以減淡啊~



之後就用上MAJESTA的skincare
做個MAJESTA句號



Facial後皮膚因為針清而紅紅的,
不過真的清走了暗粒,
因為第2天醒來發覺皮膚滑滑的!!!



Naris Majesta Neoaxis幹細胞再生系列


大家有興趣的話到VEGAS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