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甚麼話題會令我出現尷尬 ※ 面紅的時刻 ♥ Dermes ♥



有留意我facebook(Elyse)的你一定見過這張相吧~

這個地方以橙x白為主色調,

在場還會看到好多白袍白鞋治療師,

給了那麼多貼士, 你一定估到是那裡吧!?


無錯~

就是dermes激光永久脫毛中心

而且這是MK朗豪坊新店
(這張角度真的不錯, 是出自我的治療師Polly的手)



今次講座主要是為客人而設的,

我是真金白銀的啊~

我脫的是underarm & 上唇

雖然不是blogger evnet, 不過dermes都有準備飲品 & 食物



之後就到今次講座的主題了 "健康❤完美之道"

如果才算完美!?


就是由外而內都要美美的,

大家都知dermes是做甚麼的
所以就在summer前
dermes話你知應該脫那裡的毛毛~~



踏入潮濕季節, 正是細菌和病毒滋生的Peak Season,
若敏感的Bikini部位受感染, 痕癢或不適等問題便接踵而來!!

現在至知原來Bikini位12~14歲就會開始生出毛髮,
17~18歲就會基本定型



Bikini要小心處理啊~
因為衝生調查報告顯示,
HK女性患陰道感染的情況大分普遍, 而且復發率非常高
(真係要慎重留意啊~)

陰道感染會做成痕癢 & 異味,
大家都應該有遇過這些情況吧~

知道原因是甚麼嗎?
毛髮旺盛
陰道發炎



以下的Bikini Secret Tips :
1. 習慣穿透氣度高的棉質內褲
2. 使用PH3.5–4.5的弱酸性的潔膚產品, 有效抑止陰道細菌生
3. 切勿自行灌洗陰道內部
4. 如廁後, 應以上至下的方向清潔
5. 應隔最少4小時更換衛生巾, 睡眠除外
6. 避免使用含香味的衛生巾, 減低化學成分的刺激
7. 脫掉過盛毛髮, 減少細菌於毛髮滋生
8. 保持適量運動, 增強抵抗力



解決方法之一 : 激光脫Bikini位置的毛毛
可以選擇2個位置
1) 脫Bikini線 [即下圖倒三角形的邊]
2) 脫全Bikini [即下圖整個倒三角形]
同時會脫埋大腿內側左右,

這樣就可以令毛毛減少,
減少感染 & 發炎的機會!!!



我看到這個話題時我是有點尷尬的,
不過都好想知道, 雖然我尷尬, 但都有發問!!
1) 大約做多少次可以減少毛髮? [大約4~5次]
2) 激光療程時會唔會好痛? 點講都是敏感部位嘛!!
[有做過Underarm的話, 會覺得Bikini輕微多,
因為激光前後都會敷冰!!]




聽完講座對Bikini激光脫毛興趣提升了不少啊~
如果想試試激光脫毛可以留言話我知,
我的治療師Polly可以幫你試做一次激光脫毛(underarm or 上唇位置)
Polly就在MK朗豪坊工作,
地點好方便的, 而且地方挺大的!!!




一共有2層, 地方何其寬敞啊~~



仲有擺放齊全的醫學skincare



更設有一個獨立的梳妝房, 裝修光猛別緻,
咁光化妝岩晒, 有咩瑕疵都見到,
而且特大鏡子及軟綿綿的梳化, 包保個妝靚靚!!!



而且仲參觀埋Polly的新辦工房
地方大左, 做野都應該舒適左吧!!!



最近還收到dermes & Polly送的禮物添,
和風兔兔鏡<
粉紅色毛毛化妝袋, 內裡仲有潔膚棉添,
好切合今次講座的主題啊~



如果想試試激光脫毛可以留言話我知,
我的治療師Polly可以幫你試做一次激光脫毛(underarm or 上唇位置)
Polly就在MK朗豪坊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