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阿摩利亞味都去除得到!?



大家有無睇過呢段片!?


我睇完就覺得好神奇~

點解可以去除阿摩利亞味!?
造個產品竟然係男人發明出來!?

這就是這男生發明出來的 - footpure膚色鞋蜜粉


footpure膚色鞋蜜粉有5種香味選擇:
玫瑰, 桂花, 薄荷, 薰衣草, 無味
適合任何人, 不過我一直都對香水, 香味既野不是太大興趣,
所以有"無味"真的不錯!!!!



其實我一直都是少出汗的人, 但腳底反而經常都會出汗,
尤其是夏天, 就算著涼鞋都會出汗,
出汗時不單會有味, 而且一路行都會覺得不舒服,
有時還會有一點污漬出現tim...
當除鞋是就會出現尷尬情況...

footpure膚色鞋蜜粉就可以解決以上的問題~
因為鞋蜜粉是針對不穿襪專用, 消除足部悶、濕、腳臭研發,
而且PH 4.5 ~ 5.5 弱酸性溫和配方, 可以保護皮膚健康生理環境!!!
最勁的就是>> 使用 100% 天然玉米澱粉, 不使用滑石粉、
止汗劑成分 Aluminum Chlorohtdrate、苯甲酸脂類防腐劑, 避免致癌風險!



footpure膚色鞋蜜粉以膚色的顏色製作, 令除鞋時不會有2種色出現,
而且不會有一粒粒結塊情況, 因為footpure膚色鞋蜜粉
運用彩妝級蜜粉技術製成
"超細質地膚色粉末", 用量更少更易分散並融入足底膚色
footpure 不同於一般鞋粉使用濃烈香味來掩蓋臭味,
導致更難聞的混合性惡臭。獨特的有機酸消臭、抗菌成分,
能有效消除足部悶濕產生的異味,並且能有效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與香港腳黴菌
( 鬚髮癬菌 )等, SGS 抗菌試驗 99.9 %, 讓鞋子消臭、足部不悶濕。




真是任何款式的鞋都可以, 就算波鞋都可以,
所以男男女女都可以用的, 只要是鞋~哈哈!!!!


只需倒灑適量的 Footpure 鞋蜜粉於鞋內, 稍微搖晃鞋子,
讓粉均勻散開於鞋內即可, 方便簡單。




不過由於我腳底真的易出汗的關係,
我外出時都會帶埋出街, 10g size細細支, 放入手袋都不會加重重量!!!!
任何時候入洗手間加加 Footpure 鞋蜜粉都可以~
不過如果想買大支都有的, 還有45g size的!!!



用了差不多10多天, 感覺好清爽, 而且有時我會加強功效,
將 Footpure 鞋蜜粉搽上腳, 同時亦倒灑入鞋子,
令持久度加強, 臭味亦沒有了~

而且我個人認為Footpure 鞋蜜粉真的好適合女生,
因為女生經驗著高跟鞋, 涼鞋等等,
這些鞋穿著時都不適合著
襪的, 所以女生們要放支入手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